女驴秀

时光"驴"途 与自由同步!

时光"驴"途   渐行渐远,步入8264的轨迹!远方是一种力量,必须风雨兼程的行走下去我还有  还有   梦想希望   每一辆飞驰的地铁   每一架飞机的翱翔   每一步行的力量  都把我的思念    送往  远方     坚定地走下去,毕竟梦想在远方,未来在远方,终点也在远方

时光"驴"途  与自由同步! 路上的青春

旅行的意义:旅行,是一种朝圣,走到更远的地方,只是为了找寻最真切的内心。
有些事情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坚持了才会看到希望。

旅行,漫無目的地走在街頭巷尾

旅行,没有为什么,随心所欲,随遇而安

旅行,丢下思想包袱想干嘛就干嘛

旅行,丢下车子房子重走青春,丢下身体,灵魂在路上

旅行,我想丢下我自己,让一个全新的自己上路

旅行,请丢下他的爱。。。。。。

旅行,请把我带走,我的人,我的灵魂,我的物质欲望,我的人生态度,我的一切的一切。乃自对旅行的不离不弃。

旅行,你累计了许多飞行   你用心挑选纪念品  你搜集了地图上每一次的风和日丽

旅行,但它总能带你走到更远的地方。不要艳羡他人,不要输掉自己

旅行,我想放下一切,去当一个背包客;在那风景秀丽壮美的地方,留下我的足迹

旅行,不言不语,放空自己去领悟大自然的真谛!

旅行,不走寻常路,只认陌生人,你会发现与众不同的的风景,除了脚印和照片,什么都不要留下

旅行,有时候不仅仅是欣赏风景,很多时候你的心境会因此而有所改变

旅行,寂寞的人,热喜旅行,也有人说,向往自由的人,热爱旅行,不管怎样,热爱旅行,我相信,就是热爱生活。

瑶瑶曰:一辈子是场修行,短的是旅行,长的是人生。

每天都是一次新的旅行,每一个和我们走过一段的人都值得感激。

最好的时光在路上——在不同的地方遇见的不同的人,他们各不相同的人性闪烁,在那个与你交错的瞬间,改变、点化、充盈着你的人生。

最美的自己在远方——孤独的旅行能让人有更多的机会单独面对自己,向内心的更深处出发。总有一天,你会在不经意之间,遇见那个你最想成为的自己。那个你,卸下了在都市丛林里背负的重重铠甲,活力蓬勃,宛若新生。

老外: 某一天你我暮年,静坐庭前,赏花落,笑谈浮生流年。今夕隔世百年一眼,相携而过,才知姹紫嫣红早已看遍.
           人的一生,一定会有一次一见倾心,一定也要有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青春是用来浪费用来做梦用来努力的,你应该用这样的时光做你想做的事情,变成你想变成的人,哪怕这很难,哪怕会失败。因为不管怎么样,我都不想要遗憾,因为我不想老了之后回想起来,没有一个回忆起来能让我嘴角上扬的青春。再不疯狂,就老了。再不做梦,就老了。比起失败,我更害怕遗憾

小宝:生活是平凡的叠影,生命是平淡的传奇。我们走在自己的心路上,一切喜怒哀乐都是根植于路边的风景。对于世界,我们很渺小;对于自己,我们是主宰。如果你是快乐的,你会把快乐传递得更远;如果你是忧伤的,很少有人陪你一同品味。能够与你分享痛苦与忧伤的,就是能够给你幸福与快乐的人。

太阳一张照片,一个世界。世界并不缺少美丽,缺的是发现美的眼睛。

花花:青春如梦,梦若青春。漫步青春,路在前方,出行是一个绚丽、悠长而不想结束的梦。聚也匆匆,散也匆匆。等到白发苍苍,不想是一片空白,身影不只是在一个乏味的城市,追忆的时有“黄河归来不看川,黛眉归来不看山”的万丈豪情。

麦子: 在路上,是驴行的一种姿态,驴行会成瘾,一直坚持驴行这种生活方式,需要舍弃一些我们所拥有的,的确,任何事情,都是矛盾两面体。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我想,既然选择了自己所爱的,就应该一直坚持下去。而当事人之外的其他人,应该懂得尊重,并学着理解与接受。 当然,热爱生活的人,我想都应该很爱旅行吧。旅行中的点点滴滴都是那么的新鲜,旅行中遇到的一些人是那么的可爱,沿途的风景,只有看风 ,当大自然以最美丽,最独特的视角,展现他的那份美丽时,我们会感觉人的渺小,感觉手中的相机也许都不能完全的展示他的魅力。感叹自然界那无与伦比的美,我们深深的被吸引了,我们深陷其中。

大露:人的一生,会与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会拥有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经历,有的大相径庭、有的南辕北辙、有的曲折离奇、有的枯燥贫瘠。每个人,都是主宰自己人生故事的王。在自己导演的这场人生电影里,我想把它演绎得发人省思美妙动人。这,是我追求的目标。

﹎鑽↘s_曰:我知道你有一个梦 一个很久很久的梦 背着行囊  载着梦想  游走天涯的梦  人生太多未知,太多的选择   自己做主,无憾无悔   怀揣激情与梦想上路    脱离浮躁 沉潜生命

勇敢的漫步 华丽的走完

赤练曰:游戏人间   人的一生,就是在游戏。在生命的开始,精子要游到卵子才能受精,生命才能繁衍生息......在母亲孕育的时候,胚胎要在母亲的羊水里游玩,逐渐的成长......

婴儿在出生的时候,天生就是一个游泳的健将
而我们长大后,往往被世俗羁绊,没有那份畅游的洒脱
我想,此生,若能真的做到:
游离在梦境之间,游走在心门之外,游戏人生
做一个畅游的旅者,做一个骑马仗剑走天涯的游侠
天下虽大,有一颗不羁的心,则任我游!!!
游荡于世间,游览大好河山,再写上一篇篇发自内心的游记
游山玩水,游戏人间,此生,足矣............
笑游我戏!!!

小柒以前想要去旅行,每次都跌倒在路上,总是给自己一个借口...多少人走着却困在原地,多少人活着却如同死去。我不想在这样下去,想要怒放的生命。。。。其实千万个美丽的未来,抵不上一个温暖的现在;每一个真实的现在,都是我们曾经幻想的未来。 不旅行的借口可以找一百个,比如语言不通啊、学业事业为重啊、水土不服啊、没有旅伴啊、工作太忙啊、家人不放心啊、安全没保障啊、最近手紧啊、体力不支啊……但是旅行的借口只有一个:走!“当你决定要出发的时候,就已经解决最困难的问题了。”
One more chance,给下一个遇见,给未知的明天!!期待与“时光驴途”一起出游的那一天。。。。

落尘曰:生命如江面一叶扁舟,舟上无所承载,无欲望之沉重,随心而行,自然轻松逍遥!在路上,我们只希望自己就是那
一叶扁舟,把一切尘世浮华抛于身后,去寻回内心最深处的纯与真,去倾听灵魂深处最真切的表白。走的目的不在路上的风景,而在看风景的心情。真正的旅行——是心在路上!

木木徒步、在路上、当背起背包走出家门、远离这个城市的纷纷扰扰、远离这里的勾心斗角、远离这个忙碌而又复杂的城市、城市越发达越进步越发发展、,在这个钢筋水泥的城市、充满物质的社会、在这个脚步节奏那么快的城市、我却越迷茫、越来越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越来越迷失自己、所以我决定上路、去路上重拾自己、在路上遇见已经、在路上寻找些那梦里的!不知何时我爱上了这旅行、简简单单的、 我们有了徒步群、结伴五湖四海的朋友、我们相聚一起、不一样的城市、不一样的工作,这是一群在社会中迷茫的人,但是我们却有共同信念共同的理想!那就是在路上……把一切生活上、工作上的烦恼不愉快说出来、把一些困难我们一起面对、!这是一群不人的人、从相聚相识到相知、也许就那么短暂的几天、却是一生的回忆!在路上我们一起疯一起癫一起哭一起笑一起跳一起唱、什么不开心不快乐、什么无奈什么委屈都统统忘掉、有的只剩下美好时光!

我爱自己、我爱生活、我爱朋友、我爱旅行、我更哎爱在路上!我是木木、一个简简单单的女子、一个正在寻找人生价值得女子、一个爱上路的女子、我是时光驴途、我为梦想信念代言

小文曰:最好的时光在路上,最美的风景在路上,行在路上,不为别的,就为不给自己的青春留遗憾;就为宣示我的存在,就为这热爱的土地上留下我的脚印;就为遇见未知的自己;就为风烛残年时的自己有一段美好的回忆。

小默对于鸟儿来说,笼子只是笼子,天空才是家,对于我来说,城市只是城市,有阳光的地方才是家。置身在繁杂
的的人类社会,面对着各式各样的追名逐利,你永远不可能得到绝对的自由,倒不如亲近自然,远离尘嚣来的,所以选择旅行就是选择去大自然寻找最真切的内心!

小霍旅行,生命中的一次华丽的冒险,一次心灵的修行。
  每一次旅行,都是对大自然最直接的亲抚,忘却喧嚣,忘却内心的躁动,感受难得的寂静,感觉久违的鸟语花香。感悟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之美。躺在大自然的怀抱中,何尝不是一种安慰,何尝不是一种归宿,何尝不是一种忘我。卸下面具,卸下凡俗,卸下功名利禄,卸下对现实的挣扎,享受那片刻的安逸与纯净。大自然,一个远方的母亲永远在那静静的等待着你拖着疲惫的身体依偎在她的怀里。
   每一次旅行,尤其是那些发生过有名的历史事件,历史人物,青砖、灰瓦,铜锈、还有那因战火的残缺,都是对历史最生动的触摸,虽然太多的历史的痕迹被现代涂抹的不堪入目,苟延残喘,但又怎能平静一个喜欢历史,热爱历史的人初次相遇,初次抚摸的那份激动,那份忧郁。无论以前有
多大的丰功伟绩,有多大的权势地位,都随着时间滚滚消逝。时间面前,永远都是渺小的不堪一击。念天地之悠悠,独怆然而涕下,何等的悲凉与无奈。今天终将成为明天的历史,短短数十年,逝者如斯夫啊,所以要更好的珍惜活着的每一天,享受生命的每一天。
   每一次旅行,都会碰到不同的驴友,而也是出行最开心快乐的一件事,欢笑、感动、善良、敬佩都会成为途中的小插曲,比如过河的搀扶,摔倒的关怀,探路人的勇敢,收队人的细心,丢掉个人的自私,丢掉个人的利益,因为我们是一个团体,是一个融合,是一家人。更好的克服途中的困难,更彻底的享受每一次的出行,更容易发现人性的魅力和美丽。
   每一次旅行,对我都是一次修行。脱离熟悉的环境,脱离熟悉的人群,更好的发现自己,更好的锻炼自己,更好的了解自己。旅行应该有这样一种收获,就是回到原来的环境,应该有一丝变化,这也是一种只有自己享有的宝贵财富。
   读不了万卷书,姑且我先行万里路,而这万里路中我相信也会学到书籍所不曾与不能带来的一些知识,一些情感,一些感动的点点滴滴。士为知己者死,女卫悦己者容,而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旅行者,岂不是人间一大快事。虽然相识不长,虽然相处未深,虽然会有一丝虚无,但岂能阻挡前行的步伐,阻隔路上的真善美。其实,旅行是充满困难与艰辛的,正如钱钟书所说:旅行,最试验得出一个人的品性,旅行是最劳顿,最麻烦,叫人本性毕现的时候,经过长期苦旅而彼此不讨厌的人,才可以结交做朋友。放下舒适的生活,去面对未知的困难与明天,这便是旅行的冒险之处,其实也是需要勇气和毅力的,不过当归来的时候,内心却是满满的。区别好旅行和旅游,再选择上路!

圈套心态决定命运,户外改变生活

石頭緣份,讓我們和“時光驢途”不期而遇同時結伴相互鼓勵並肩前行。
喜歡幾個人或則孤獨的遊歷在重山峻嶺中去享受大自然,讓自己也正在的容入在秀美山川,河流,森林裏。

旅行,就是給心靈放一個小長假把平時工作或生活上的不快都抛到身後,正如木木所説的:“遠離這個城市的紛紛攘攘,遠離這個勾心斗角的世界,遠離這個忙碌而又複雜的城市”去找尋我們内心所想要的一片淨土讓心靈在旅途中得到一次洗禮。
旅行的目的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能從中感受身心是無比的放鬆。
這才是我們最終旅行的目的。。。。。

林子曰:
人生至少有两次冲动,一次为了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为了说走就走的旅行。

但凡计划旅行,必定是白日心心念念夜晚魂牵梦绕都想去的地方,才会选择迈出脚步。
旅行所收获的可能不仅仅是达成了夙愿那么简单。旅途的意义,是在于那一切不可预知的景色和邂逅;
遇上的,都会是我人生中不可褪色的风景,多得身边仍有着你,陪我到记忆的深处去。
将艺术寄予生活,将情感融进身体,活着应该终生美丽。
  最后收获到的,将是眼界与心胸的开阔。

活动栏:
活动第一站:

2012,12月2-3号组织的长沙流浪计划的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精彩回顾:我们选择举杯邀明月,畅谈人生,提倡快乐至上原则,这是我们这次流浪的必然结果。认识了有缘人!
流浪方式:帐篷,徒步+骑行,住青旅,快乐至上原则.

行程时间122-3

行程地点长沙

集合地点1号晚长沙民政学院

行程路线烈士公园-岳麓山-橘子洲头-湘江沿江风光带-南门口,黄兴步行街-天心阁-解放西路,酒吧一条街-坡子街-化龙池-《植物园或湖南省博物馆》

活动第二站:筹划中,,,,冬天近了,春天不远了......

活动第三站:庐山的遇见

活动第四站:黄山-一场蒲公英的约定

活动第五站:探路-神秘湘西

驴行风采见接下来的新帖!

• 六维之外 我是人在家中坐,心已在西藏,虽说老矣,但我心依然向往哪些人世间的天堂,虽说凡务俗事缠身,但一有时间就会注目于驴行之路,尤其那些老驴们,羡慕之,以至于仰拜膜礼。小驴们,我将心系你们,我虽说在家中但愿心 ... 2012-12-16 14:10
有些风景,如果你不站在高处,你永远体会不到它的魅力;有些路,如果你不去启程,你永远不知道它是多么的美丽。让我们一起去旅行吧···
,小宝 发表于 2012-12-15 16:04 有些风景,如果你不站在高处,你永远体会不到它的魅力;有些路,如果你不去启程,你永远不知道它是多么的美 ... ...

谢谢一路有你!

时光"驴"途   第一站   长沙流浪
                 这次突发奇想的创建了3030949户外群,很明智的和老鼠在众多的网名筛选下取名叫   时光"驴"途,又是面对一种新的生活!我告诉过自己坚信最美的时光始终在路上.........放下一切沉重的包袱重走青春!我来了

今天天气格外的晴朗,静下来开始策划活动,大家时间很仓促,所以选择了我再也不想过问的城市"长沙"从怀化这里出发,有小宝和阿灿的陪伴.我们三个女人唱一台戏,呵呵,故事很生动!30号晚坐上了去往长沙的列车.列车上的故事展开了,灿东张西望的,找不到床铺,我这也害惨了,我们上错了铺,小宝你就幸灾乐祸!幸好小宝还提醒了我们,知错就得改,哎,,老命一条,让我情何以堪!下次阿灿得注意了.这里还有篇插曲:

宝。带足量的电池,一个为了让自己不孤独的女孩

瑶,带三根围巾一个为了让自己拍照好看的女孩

灿,备用高跟鞋,一个为了实现泡吧梦的女孩

到达长沙。

为了重走青春放下一切去行走的女孩你们很勇敢!

行程开始:第一站,岳麓山

时光"驴"途  与自由同步!

岳麓山挺进中,,,大家玩的不亦乐乎!

我们来到了古炮台

烈士公园很快到来,湘江沿江风光带骑行,迎接音乐会,其乐融融!

下文待续,,,跟帖形式,只限3张照片

个人简介

匆匆多少时光,
怎抹尽胭脂朱点唇?
莫耽于享受,华年逝水,
轻乎学问,壮志蒙尘。
女子如何?雄心共在!
抖擞精神河岳新。
召天下,
我蛾眉英发,重整乾坤!

----------------摘自“沁园春” 《
倾城难换我一笑 作》

个人简介:

简称:瑶瑶
年龄:24
身高:164
体重:102
家乡:坐落在美丽的湘西“凤凰”
性格:活泼,开朗,积极乐观向上,遇见你定会笑容呈现
创建户外群号:288100819《欢迎爱好户外的加入》
爱好:登山,滑雪。野外露营生活。写作,器乐。画画,广交天下朋友

我的生活信念无论上帝给你一张怎样的画纸,笔总是握在自己手中,你不能掌控生命的长度,却可以决定它的宽度。我情愿在白云上失足,也不要泯灭在钢筋水泥里。

2006年:看了《上海摊》成就了第一个旅行梦。游走上海大街小巷,踏遍步行街

2008年:行走了浙江西湖-嘉兴-嘉善《西塘古镇》告诉自己:非宁静无以致远

2008下半年:又一次行走上海,改为看高楼大厦,观上海外滩

2009年:南昌的遇见。鄱阳湖的等待足矣

2010年:贵州镇远,以及穿越梵净山

2010年:广西南宁,说走就走的旅行,大瑶山

2011年:温州,苍南,泰顺的徒步驴行故事展开

2012年:厦门鼓浪屿的牵手故事,南普陀

2012年:行走深圳梦,世界之窗,大梅沙

2012年:西安的驴行梦,驴行,梦开始的地方,漫步江湖,青春在路上

2012年:穿越-西岳“华山”险而为名,华山论剑,长空栈道,东南西北峰

2012年:武汉的记忆如影随行,长江一桥的穿越,武汉大学梦,沿江风光带的水印

2012年:贵阳城的等待,青岩古镇的碎片,黔灵山公园的灵魂体,却爱上海滨公园

2013年:庐山我们的相约,五老峰在向我招手,这里是青春的驿站!~

2013年:黄山多年的情节,莲花峰上“一览众山小”传达着我对你深深的爱慕之情!翡翠谷的爱传递!

记录人生,那些斑驳的记忆!那些让人刻骨铭心的画面历历在目,每一场旅行都有它独特的见解!正如每次看风景的心情不同,遇见的人不同,领悟的却也不同!

生活原则:快乐至上
崇尚法则:随心所欲,随遇而安
旅行真谛:放下一切,说走就走,做一个带灵魂游走的背包客,行走天涯路。躁动不安的青春。我坚信会在路上度过我剩下的余生!

《路在何方》预告片——泸沽湖徒步穿越稻城亚丁

东子的分享
瑶瑶想说:坚持把梦想走完的人是我这余生的梦想,我不一定能做的到,但是我相信你定会做得到!相信你们最棒
心美好了,世间就美好了
只要有一颗年轻有活力的心,这个世界也是有活力的

个人第一期<徒步“西岳-华山”>

这次是心血来潮跟着小姜他们去了华山,一开始对华山很向往。其实果真如此,华山以险为美!那里的群山很美!来到这里体会到了陕西人的满腔热血,认识了火车上和蔼可亲的周姐,接触到了西安交大的紫薇美女,实现了西安艳娜妹妹6年的约定,延安弟弟的2个小时开心畅聊。沈阳圆圆的热情款待,小姜同志的贴心照顾,漫步江湖青春在路上的团体力量《以及飘扬妈妈的无话不谈,荷西哥哥我最敬佩的勇士,大家为驴行放弃一切的顽强拼搏精神,多年后的我们依然坚强的行走,为梦想而前行,你们是最棒的,将走出灿烂辉煌的人生,编写最完美的人生篇章》这些所凝聚起来的伟大力量我是不敢恭维的!

华山有我的身影了

时光"驴"途  与自由同步!
在西峰上的我,拥抱大自然

眺望美丽华山。美景尽收眼底

我的灵魂曾迷失在华山,与大自然融为一体

夢飞揚 发表于 2012-12-16 13:09 时光载着梦想,驴途地球村,让精彩 欢笑 自由相随 期待我们的相遇。

谢谢,亲们支持!相信我们会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