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踏雪而歌—西黄村-黄寺穿越,这里也有精彩

最终海洋哥未能实现雪后拉练的承诺,虽有遗憾,但可以理解,毕竟安全是最重要的!我也想趁此机会好好歇一歇,以便参加后续的拉练!
可是最终爬山的冲动未能阻止我的理性,况且加入徒步天下-好心情很长时间了,未能参加过群活动,一直很是遗憾,所以最终决定跟随好心情走一回!
周六早上不到8点,背上背包登上7路车出发了,上车后发现登山的人还真多,占据了车厢的大多数。8:50西黄村学校下车,不少人已经陆陆续续的上山了。未能找到好心情的大部队,正好碰到一位同事,寒暄了几句。反正都是到黄寺坐12路回家,跟谁走也就一样了,所以我也就跟上同事上山了!
后来才知道我跟的是“傲群峰”,虽是偶遇,但却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本来是想随便走走,没想到这里也有风景,这里也可以走出强度! 而且这里还有很多像我一样风雪无阻的人!
下面就把我的经历分享给大家吧!
西黄村学校下车后即有一条通往圆通寺的道路,沿指往圆通寺的路标,不一会儿功夫便可到达。

到达圆通寺后发现已经聚集了很多人,而且还有一位老相识!

圆通寺集合后登山活动开始了,通往山顶的路稍有些陡,但强度不算很大!
9:40队伍全部登顶。

熠冰(我也思念) 发表于 2012-12-16 18:10 最终海洋哥未能实现雪后拉练的承诺,虽有遗憾,但可以理解,毕竟安全是最重要的!我也想趁此机会好 ... ...

改图片吧,看不到

山顶上的雾浓了很多,把整个大山裹得严严实实,几米远的地方就什么都看不清了。这样的天气对领队确实是一个考验,我们不敢拉开太大的距离。还好领队确实很出色,我们没有走弯路!

大壮123 发表于 2012-12-16 18:37 改图片吧,看不到

看来想省点事也不行啊

熠冰(我也思念) 发表于 2012-12-16 21:25 山顶上的雾浓了很多,把整个大山裹得严严实实,几米远的地方就什么都看不清了。这样的天气对领队确实是 ... ...

好美的雾凇!!
由于浓雾的原因,我辨不清方向,大大小小翻越了几个山头,来到一片广袤的草原上,太阳也逐渐露出了脸,虽没有光泽,但雾逐渐小了下来,周围的风景也逐渐清晰起来!

熠冰(我也思念) 发表于 2012-12-16 21:36

我明白带的吧 ,他新建的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