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骑行之五丈原诸葛亮庙

今天真心困死我了。活动定于早上八点集合出发,所以只睡了五个小时的我,不舍的从被窝里爬出来,急急忙忙的买了几个包子吃了就出发了。集合完毕后,我们总共九人,赶往50多公里外的宝鸡市岐山县五丈原镇。小小路程,有人体力好,就打头阵。骑得慢的人自然就快马加鞭的赶路咯~··(哈哈,是不是有点不仗义啊。不是的,每次活动都有个押队的。所以后面的人即便骑得慢也不怪他们,既然大家一起出来,我们就不会丢下一个人。话说昨天我们也没干什么坏事啊,可今天怎么就这么点背呢。一路上补胎都补了三次,有一次还直接“等候”那个修理店老板半个小时。还没到达目的地之前呢,由于扎胎补胎耽误了时间,导致有两位哥们萌生了打道回府的念头。但是这个念头在我们其他人的口水攻击之下很快就打消了,哈哈,这个不是思想绑架哈,只是出于正确的思想引导--不达目的(地),誓不罢休。哈哈
一个问题解决了,一个问题又来了。居然带路(谷歌)的带不对路啊。所以我只有边走边问,所幸我们遇到了一个有一个的好心人给我之路。所以到了12点,也就是胃开始工作的时候,我们达到了诸葛亮庙的山脚下,然后我们停下来了。至于干什么的,我真的不想说。好吧,还是胃来吧。。。嘎嘎,一杯小酒,一碗面,一碗面汤。吃罢。总觉意犹未尽。那还是在来一碗吧,其实我不得不说我还是蛮有食力的哈。解决了温饱问题之后,稍事休息。骑得慢的兄弟自告奋勇当了个冲锋将军,先走一步。我们呢就还得让刚吃的面和饭从喉咙里再下去点再走。后续是这样的:那个路呢,看起来蛮平的,可它就是难得蹬踏;那个路呢,骑起来还是蛮”舒服“的,可它就是难见终点啊。终于,转了一个接一个的弯弯之后呢,我们看见了希望--那就是平路。站在马路边,没有捡到钱,只有那可怜兮兮的蚂蚁看我一眼。而我呢,连看都不看它一眼,因为我的眼里此时只有尽收眼底的那些“积木”房子和“玩具”车子,哈哈。接下来,我们要停留的地方就是那孔明先生长眠之处--诸葛亮庙

(其实我还真不知道孔明仙人是否睡在这)。到了这里,其实玩乐拍照真不是我们来的目的,我们享受的是骑行的过程,享受的是一路的风景,一路的人情味、乡味、自然的味道。

当然来张合影也算是回忆点滴的一个标牌吧
然后,然后,没有然后了。剩下的只有回家的路,以及天空带给我们的黑夜。一路骑来,多少人、多少车与你擦肩而过。似水流年,多少人、多少事早已淡出我们的世界。珍惜身边拥有的每一刻美好,善待遇到的每一个人。谨以此篇,献给明天的你,美好属于明天。

骑行之五丈原诸葛亮庙
这就是平路
诸葛亮庙

我的坐骑
shenbo4303 发表于 2012-12-16 20:30

俺也骑车·  加油
shenbo4303 发表于 2012-12-16 20:28

这个景整的不伦不类
shenbo4303 发表于 2012-12-16 20:42 这就是平路诸葛亮庙

好车。。。。。。
lengmian8 发表于 2012-12-16 22:06 这个景整的不伦不类

初次写帖,有什么不好的地方,敬请指教,具体怎么整理还有劳阁下指点一二哈。
猪哥。 发表于 2012-12-16 21:27 俺也骑车·  加油

恩恩,骑车的人好样的,一起骑下去
你那里离勉县近吗,那有武侯祠,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