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醉美三清山

在论坛闲逛,看到戏子三清山的帖子,图片缩成那样,太不给力吧,哈哈,我国庆去三清山回来的照片分享出来了。
        醉美三清山----路上看到的一句广告语,确实美的令人陶醉。
        国庆同事讨论去哪玩,她们都建议去武夷山,只有我坚持己见,执意一个人背上背包三清山走起了。
        在她们犹豫的瞬间,最后一张坐票被抢空了。    泉州--福州---玉山   火车10多个小时,站票,想想都觉得坑爹啊,还是去爬山,想着我会累趴在半路,还没背上背包都觉得肩膀酸了。豁出去了。 一上火车把防潮垫垫在角落塞上耳塞,旁若无人的把手机的歌唱了个遍。有音乐的陪伴,也没那么难熬嘛,哈哈! 三清山,我来了!
       到玉山已是晚上了,出火车站搭了个三轮车,跟他说去汽车站附近的旅馆。他很好的跟我建议那边会比较贵,建议我在这附近找了一间便宜的旅馆。一路上遇到好人不断啊。第二天早起就往汽车站去了。

登山杖忘记带了,路边小女孩那买了一根木棍,1元一根,下山的时候也随手送给一个小朋友了,算是回收利用吧。嘿嘿。地图5元一张,不过真心觉得标示不清楚啊。第一天都是在外围大圈走。

醉美三清山

醉美三清山 随便走了……

三清宫露营
     营地遇到两个小男生,大学在校生,十五晚上不会无聊了,哈哈。东扯西扯一个晚上算是挨过了。对面山腰的影子算是我们唯一的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