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焦作 冰挂

1驴币
你好!我是一名学生。在焦作河南理工大学,元旦,或元旦前的那个周末想去看冰挂。不知道元旦左右去看景观的效果是否令人满意,听说云台山和西沟有冰挂,云台山要门票,不首先考虑,西沟,只到过 西沟路口,没进去过。有哪位知情的驴友能指导一下,给个攻略。骑行、坐车都行。如果坐车很不顺路或较贵,我就会选择骑自行车过去。什么时候去,到了,时间如何安排?谢谢!
具体不明,不过西沟冰挂很火爆。应该当地俱乐部有活动。
去过西沟看冰挂,人太多了。。。
辉县西拐去薄壁镇 出薄壁镇不远 右有标示宝泉水库 顺盘山路一直行至潭头村就到了 骑车的话可以直接过桥到西沟冰挂附近!时间凑巧的话 西沟冰挂非常集中 看的时候要注意安全 祝你玩的愉快!
谢谢各位!窝时间长了,都懒得动了。这段时间都有点动摇了。不过今天看到大家说“西沟冰挂很火爆”“人太多了”“西沟冰挂非常集中”,我又很是兴奋。本周末骑车前往。再次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