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大家回忆下在第一次骑长途前都有什么感受

那些年,骑行之乐                                    那一天,我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云南骑行已经过了3个月,但那感觉依然不时飘荡在记忆之中。我不想对骑行的付出做多解读,只想与大家分享我的故事,我的快乐。
     每个人在做一件对自己意义重大或者充满记忆的事,总有不同的迹遇。我也不例外,记得当时,一直在网络上潜水,无意中爱上了户外运动,也许天性就喜欢冒险
,激起了倔强不屈的心里蕴含着的满满热情。那一刻,感性和理性失去了它应有的平衡,不分对错,只有做与不做。那一天,我开始了我的计划,一个使记忆不灭的计划,大家不知道,自己也没把握。那一月,我拥有了第一辆山地车,沉醉于自己行动。
    相信预则立,不预则费的原因。我开始了骑行前的演练,与其说演练,不如说开始我的骑行记忆。当时杨凌虽有郁郁葱葱的西农庇护,但高温还是足使我从宿舍床上栖身至地板。因为热爱,我享受骑行中的一切。有被清风迎面吹拂,全身湿透后喝一大口清水的快感,有欣赏风景变换后的惬意,也有长时间骑行后全身的疲倦。因为沉迷,我忘记考试来了,玩转于自己的世界,  逛不同的骑行吧,学习路上应该准备什么、注意什么、应对意外等与骑行有关的准备情况。也欣赏不同骑友们路上所发生的故事。

这一切让我不可自拔,因为这一切,属于我的骑行之路来了,一段人生中不可再遇的故事。

• 手套123 第一次算是长途骑行,就是骑了一气130公里左右,感觉腚上都没肉了 ,屁股下边都让汗水给能使了,真是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2012-12-22 18:13
自己的感想,自己的故事
嗯,不错,人生如旅行!!!~一次骑行,几分成长!!!~
极速天使 发表于 2012-12-19 15:13 嗯,不错,人生如旅行!!!~一次骑行,几分成长!!!~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这次骑行成长了好多
支持分享
大壮123 发表于 2012-12-19 15:43 支持分享

大家玩新浪微博不,学生微博名wine-彭来新  玩的加个!
扎西德勒.........
协作扎西 发表于 2012-12-19 18:56 扎西德勒.........

我去过香格里拉,那里人叫我们扎西
wine-彭来新 发表于 2012-12-20 09:51 我去过香格里拉,那里人叫我们扎西

哈哈哈哈,藏族地方很多人叫扎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