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缪峰

悠闲的冬攀婆缪(西壁新路线)——屌丝的第一次登顶记录(一楼新增视频)

[复制链接] 查看:196907 | 回复:538
太吊了啊、、、、、、学习中、、
看看牛人是怎么登山的
陶瓷虾 发表于 2012-12-23 19:58 女性登山一大困难就是上厕所,我都不知道碰上热门路线该怎么解决。

跟他说一声:我要上厕所了。于是他低头收拾东西,或者该干嘛干嘛,不特意看就行了。就算看也就那么回事……然后直接脱裤子,不用解安全带,所以,松紧带的裤子很有用,比用腰带的裤子好使。
  • yalyxh

刚一出发是个横切,走过去就行了。

陈晖设置的保护站,相当的靠谱。我完全木有心理压力。

第二段比较难。就算我们把东西都精简了,但陈晖背着他的包去先一条5.9的线,还是略有难度,他就把背包放下,然后再下来一趟背他的包。昨天一天,今天一天,每条线他都要爬两遍,想想都累!

爬到第二段的顶部,暖洋洋的太阳照着,很舒服。趁这舒服劲,陈晖在山上打了个挂片,便于我们下降时使用。

这个位置站着不是很舒服,挂片打了近一个小时。
打完之后,天色也变暗了,陈晖继续先锋第三段。第三段更难,大约10a吧,等他先上去之后,天完全黑了下来,我原想也爬上去,毕竟跟攀只需要十来分钟就能上去,不耽误时间,但他觉得第三段的顶端不太适合露营。于是他又下来,我们就在这片雪地里挖了个雪洞住下了。
这片雪非常厚,挖了很久才挖出一片平地来。也幸好雪厚,雪洞壁上我们又挖了个洞做饭,很挡风。

照样得吊在岩壁上睡觉,吃饭,上厕所……
一面旗帜,舞动时,尽显潇洒与风流。
第一段是陈晖昨晚就挂好的顶绳,10a,第二段不难,第三段又是10a

陈晖在线路上保护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