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末日来临之前大黄旗伴我骑行,感受骑行路上不一样的风景

2012年12月21日真的是世界末日么,真的像电影中那样子么,我不相信人类就这么神秘的消失在宇宙中,我更不相信21号以后就看不到22号的太阳。那我的年会还办不办呀,结论是淡定面对这些事情,我照常吃我的,玩我的,登我的山骑我的车,年会照常举行。不过在这之前姐要出去疯玩一把,不去带队,也不为任何人负责,更不用再去操心谁工作之余是要娱乐的,既然以前的爱好成了职业,那现在骑自行车就是我现在的爱好了。只是,膝盖却一天不如一天争气,老是隐隐作疼,于是准备了红花油,狗皮膏药,护膝。四川是个不错的地方,再冷也冷不过秦岭以北。就算这几天降温了,最起码没有冰雪路面,这是比较欣慰的。于是乎经不住诱惑。三个人一拍即合,大峰下来马不停蹄就上路了
     其实我感觉我们不是去骑车子的,倒像一路烧杀抢掠美食的,每天三顿饭一顿不拉,有必要还要吃上三四顿,不过一路也吃了不少汽车尾气和灰尘。

末日来临之前大黄旗伴我骑行,感受骑行路上不一样的风景
       哈哈,大峰下来小老头哥办的庆功宴,老头哥和葡萄是顶的暴风登顶后大峰的,也是宁夏吴忠户外圈里最先登顶大峰的驴友,所以充满了自豪感。

阆中古城中天楼上咱们的大黄旗威风吧

回帖推荐

清青木秀 发表于19楼  查看完整内容

将黄旗扛到底。将脚印烙上四川户外的每寸土地,让“末日”的谣传在22日的晨曦中不攻自破
路过、、、、
骑行路上手机拍的照片

末日来临之前大黄旗伴我骑行,感受骑行路上不一样的风景

三个人就这样上路了,没带地图,也没有做攻略。这次的骑行也不赶路,早晨也是睡到自然醒,慢慢悠悠地走,本以为这样很省力,路上也是吃了不少苦,首先面对的是到处被污染了的空气。每天呼呼的大货车从身边呼啸而过。走那天我的小兄弟0832 刚从云南那边骑行回来,他把我们三个带到108国道入口,说实话,平时很少往北骑车子,就是骑车也是在附近的古镇溜达下。

末日来临之前大黄旗伴我骑行,感受骑行路上不一样的风景

0832兄弟把我们送到108国道边的合影,这是骑行的童鞋进入成都的第一站,而这里是我们今天走出成都的第一站,一路有拉风的旗子作伴,招惹了不少回头率

哈哈俺驴窝的旗子

小老头打上了宁夏西夏磨房的旗子

长鸣打上了我们四姑娘达尔宫协作队的旗子,活生生一个宣传队

北屿
发帖:20523 帖 在线:9309 小时 注册:2009-3-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中午的饭菜真不错,在广汉一个小饭馆吃的,

末日来临之前大黄旗伴我骑行,感受骑行路上不一样的风景
北屿 发表于 2012-12-20 00:09 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