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5

武汉

一直的梦想

一直有一个很简单梦想,上班可以早九晚五,可以双休,这样的话就可以和大多的驴友一起去美丽清馨的户外旅游了,可是这样简单的梦想到现在还没有真正的实现,
所以和驴友们一起出去的机会也很少,经过近几个月的努力,我终于和驴友们一起去过了一些地方,有户外驴友的天堂,武功山,美丽的凤凰,还有毛主席的老家长沙,也有幸和武汉的驴友去过景点天池,草原,户外的线路有龙王尖,古门群山穿越。
   经过去武汉周边的一些景点,后来总结一些特点,天池相对来讲是情侣的好去吃,山美水美,如果身边在有一个漂亮陪伴就再好不过了。
  草原的话,就相对轻松的多了,家庭和公司集体的出游圣地,草原有自己的拓展基地,哈哈不过上次去没有看到,如果公司想出去的话,就去那里好了,可以一起游玩,拓展基地还可以培养同事之间的凝聚力。
  如果说天池,草原比较休闲的话那龙王尖,古门穿越就是户外驴友的天堂了。
  龙王尖以美丽的草甸闻名,在秋天你可以感觉到草原的狂野,还可以感觉到前人生活的痕迹,因为那里在太平天国战争时期那里确是一片乐土。
如果说龙王尖以草甸闻名的话,那古门就是以石头闻名了,在古门群山之间,有这种各样的大小石头,线路一直都是在石头上行走,要翻越石头一个个,在《群石》之间还有一个美丽的峡谷,那里是很少有人走到的,我们的到来也是在迷失方向的情况下到的。
    其实武汉还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是我没有去过的,我多想可以早九晚五的上班,可以在双休休息,这样就可以和朋友们一起去领略户外的奇特与美丽,愿我的梦想早日实现。
肖冬冬 发表于 2012-12-20 16:37 一直有一个很简单梦想,上班可以早九晚五,可以双休,这样的话就可以和大多的驴友一起去美丽清馨的户外旅游 ... ...

祝梦想早日实现
已经两个星期没有出去了,元旦有没有休息,这个礼拜可是大家有没有什么活动,我该去哪里呢,有没有大家星期天要出去的,求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