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0L背包

求包 出门30天

下个月准备去泰国,30天,因为喜欢摄影,要背单反,但脚架不背了,太累赘。平时只装摄影器材和笔记本,连上摄影包都超过10公斤了,但背那个包的话,其它东西都装不了的。

看了很多帖子,有人说带拉杆什么的,丢住的地方,但我去的时间长,走到哪算哪,一般不可能再返回,只能所有东西随身背着。

带的东西,1条长裤,2条短裤,内裤若干,T恤2件,可能还会有个薄外套。

笔记本1个,充电器,鼠标。

相机2个,闪灯1个,镜头3个,充电器3个,电池和附件等。

会带的东西就这些,不算包的重量,这些东西6-8公斤的样子。

去到泰国会买些东西,比如凉鞋,防晒的,驱蚊的,洗头的等生活用品,还有可能带回家的小东西等。

其它购物暂不考虑,如有需要,走的当天弄个袋子,买了就上飞机了。

呃,LZ的意思是你带着所有东西去逛街逛景点?不住旅馆?
  • lx521603 就算我东西可以放旅馆,到时候相机放小包,我也还是需要个双肩包啊 2012-12-20 17:10
  • lx521603 就是说,比如我住考山路,一早我就去逛大皇宫,逛完大皇宫,可能就顺路去其它景点了,大概下午3,4点会在附近找住处。就不一定会返回考山了。 要不我还要考虑到中午退房问题,等等。 本人英语不过关,回到住 ... 2012-12-20 17:08
zy.sky 发表于 2012-12-20 16:58 但我去的时间长,走到哪算哪,一般不可能再返回,只能所有东西随身背着。呃,LZ的意思是你带着所有东西 ... ...

要不我还要考虑到中午退房问题,等等。

本人英语不过关,回到住处也是很痛苦的事,哈哈.

如果东西都放进一个背包里,带着逛景点应该没问题吧
  • zy.sky 呃,好吧,明白了,只是觉得你这样会不会有点累…… 泰国真心是一个休闲游的地方,适合慢慢走~ 就拿曼谷说,考山路那一片其实离曼谷主要景点都挺近的,走路过去即可,我当时是把大包放旅馆,然后跨个单肩乐摄宝就 ... 2012-12-20 17:27

• zy.sky 好吧,如果就按照你的想法这样带着行李走,按你的清单,10KG以内的东西,可能一个小鹰38这样的包应该够了,或者类似容量的~ 之所以推荐小鹰,是因为这个包有一定的微调范围,当然如果有条件的话,最好到实体店试背 ... 2012-12-20 17:35
lx521603 发表于 2012-12-20 17:08 就是说,比如我住考山路,一早我就去逛大皇宫,逛完大皇宫,可能就顺路去其它景点了,大概下午3,4点会在 ... ...

呃,好吧,明白了,只是觉得你这样会不会有点累……
泰国真心是一个休闲游的地方,适合慢慢走~
就拿曼谷说,考山路那一片其实离曼谷主要景点都挺近的,走路过去即可,我当时是把大包放旅馆,然后跨个单肩乐摄宝就出去逛了~
而象清迈普吉这些小地方就更好说了,应该都不至于呆1天吧~
关于回住处不认路的问题,我建议办个当地的手机卡,然后在地图上把你的旅馆标注下,这样出去就可以靠GPS回来了~
  • lx521603 我也有个小野人的单肩包,但我现在就是缺个出去玩的包,总要装生活用品和购物的,以前国内玩大多是自驾,丢车上不太讲究包的问题,这次是考虑到出去的时间长,才想到会买个包。 2012-12-20 17:33
zy.sky 发表于 2012-12-20 17:27 呃,好吧,明白了,只是觉得你这样会不会有点累……泰国真心是一个休闲游的地方,适合慢慢走~就拿曼谷 ... ...

lx521603 发表于 2012-12-20 17:10 就算我东西可以放旅馆,到时候相机放小包,我也还是需要个双肩包啊

之所以推荐小鹰,是因为这个包有一定的微调范围,当然如果有条件的话,最好到实体店试背一下~
不过俺还是建议先住店,再去逛,否则真心累~
你那种走法我在德里有过一次,背着65L的大包穿梭于47度的城市,不堪回首啊~
zy.sky 发表于 2012-12-20 17:35 好吧,如果就按照你的想法这样带着行李走,按你的清单,10KG以内的东西,可能一个小鹰38这样的包应该够了 ... ...

嗯,知道了,还是先找到住的为主

不知道泰国买会不会便宜些,哈哈
  • zy.sky 呃,户外店我倒没咋见,而一般的AD,NIKE这些牌子,价格算过来和国内好像差不多~ 可能是我逛商店逛得很少吧,象女生的化妆品什么的好像比国内便宜不少,同旅馆的那些妹纸们临走前去买的化妆保养品都几公斤,擦~ 2012-12-20 17:48
lx521603 发表于 2012-12-20 17:43 不知道泰国买会不会便宜些,哈哈

• lx521603 我忽略了个重要问题,笔记本咋办。这类包好像没设计笔记本放的地。 淘宝上的笔记本内胆靠谱不? 2012-12-20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