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做个二选一

<!--QuoteBegin-残温+2005年10月27号 , 02:41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残温 @ 2005年10月27号 , 02:41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呵呵,首先谢谢楼上各位的指点。我个人来说,觉得用包不需要过于教条,的确,就拿OSPREY EXPOSURE来说,网站中确实提到为攀登爱好者特意设计。但谁能告诉我他为什么就不能徒步用呢?<br /><br />我试背过这个系列的几款包,很舒适的,尤其是腰带部分。而且对于我的要求来说,它可以很容易的胜任。更何况他的自重控制很好,既轻又没有花岗岩和Z PACK面料很薄很不踏实的感觉,在这个容量上,我觉得它很可能比许多号称徒步系列的作的出色。<br /><br />所以我真的不是很明白,或者说就是因为它适合攀登,所以就不适合徒步了么?还请大家多指教,谢谢啦。<br />[right][snapback]134364[/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呵呵,如果按照你这么说,那背包就没什么用途之分了。而既然没有了用途之分那花几毛钱买一个编织袋和花上千块买一个好背包是没有本质区别的。但是,就像用OSPREY ATMOS 50做长途负重穿越甚至登山;用GG的ALL TERRAIN系列徒步都会很不舒服!    这些和“教条”是没有关系的。<br /><br />背包就像其他很多产品一样,有一个“向下兼容”的现象:高端的背包如果用在很普通的环境,没有什么行与不行之分。就像OSPREY的SWITCH系列,设计开发时的目的是滑雪,可连O的老总后来都承认,这个系列的背包被不少人用作城市背包。  <br />而O的EXPOSURE是今年的新款,代替了去年的CERES和攀岩系列,设计的目的就是冲顶和攀岩。如果你非要买它作为普通的徒步包也没什么不可以,只是非常不伦不类,而且不合算。 至于使用是否顺手完全是个人习惯,估计以你的现在的水平想把一个冲顶包习惯成徒步包还不难。
呵呵,多谢两位斑竹的意见,我再考虑下...
<!--QuoteBegin-MHW+2005年10月27号 , 08:16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MHW @ 2005年10月27号 , 08:16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呵呵,如果按照你这么说,那背包就没什么用途之分了。而既然没有了用途之分那花几毛钱买一个编织袋和花上千块买一个好背包是没有本质区别的。但是,就像用OSPREY ATMOS 50做长途负重穿越甚至登山;用GG的ALL TERRAIN系列徒步都会很不舒服!&nbsp; &nbsp; 这些和“教条”是没有关系的。<br /><br />背包就像其他很多产品一样,有一个“向下兼容”的现象:高端的背包如果用在很普通的环境,没有什么行与不行之分。就像OSPREY的SWITCH系列,设计开发时的目的是滑雪,可连O的老总后来都承认,这个系列的背包被不少人用作城市背包。&nbsp; <br />而O的EXPOSURE是今年的新款,代替了去年的CERES和攀岩系列,设计的目的就是冲顶和攀岩。如果你非要买它作为普通的徒步包也没什么不可以,只是非常不伦不类,而且不合算。 至于使用是否顺手完全是个人习惯,估计以你的现在的水平想把一个冲顶包习惯成徒步包还不难。<br />[right][snapback]134591[/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 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