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鞋

HBN罕步306 gore-tex登山鞋!

觉得这双鞋看上 去感觉不错,不知道实际效果怎么样.请老同志们赐教一下!
HBN太烂~~
HBN还可以,我303
wwzhzhww
发帖:24 帖 在线:23 小时 注册:2008-10-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原帖由 行者户外小驴 于 2008-10-22 11:33 发表 LS的同志说话太武断,HBN我觉得在这个价位的产品上是最好的了,虽然现在在产品上出了一些问题,但不能一概的说HBN太烂,这样说不公道。  ...

^_^偶承认这样的口气是有点武断,知道我为啥这么"武断"么,当年,我的第一双GTX的登山鞋就是他家的,结果,第一双还行,坚持了2个多月漏了,他们态度到不错,送GORE监测,然后换新,新鞋到手第二天,我那里下雨,雨不大,出去踩了几个小小的深度不足8cm的水洼,漏水了,又送GORE,然后继续换新,第三双到了后我直接放脸盆,5分钟,内部湿了(不要和我说这样对防水性有损伤,这我懂,这样破坏的是表面织物的防拨水性,和GTX膜么关系),送GORE监测,这次我要求GORE给我一份详细的报告,应为我怀疑是这款鞋子在设计和用料上有明显缺陷,结果gore给我的报告证明了这点,报告显示:鞋帮织物防虹吸效果没有做或者做的不到位,我要求厂家对这款鞋做召回处理,他们不愿意,口气强硬,在报告上明确描述问题存在的前提下依然对我说他们的鞋子和设计没有问题,并且在我交涉过程中挂断电话N次.

就这样的牌子,有问题不敢正视的公司,只能一棒子打死了~~~
这个牌子很出名的呢,赞助人家的高山靴都有问题,那是高山靴啊大哥,还不是一双两双的,不是城里的皮鞋,坏了找个路边摊2块钱上点胶水就OK的啊
艾太专业。只要结实就行我也不去登山,就是城市休闲,或出去走走。这还是能应付的吧。
我穿一双306,徒步穿越贡嘎。几天下来鞋面几乎都是湿的,但鞋里是干爽。我说的是我的那一双,在淘宝上买的
我也是306,感觉鞋帮,鞋舌太硬磨脚,皮都磨破了 ,防水透气非常好,穿了一天,大雨中行走,鞋里面干爽无异味。对了,淘宝买的,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