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

当天温度:-13——-25度
    风景等级:* * * * *
    险度等级:* * * * *

12月22日我们逍遥快乐俱乐部、神鹰翱翔进行一次本溪八峰的挑战,这次无论在时间、通过队员的人数、天气、距离都是一次严格的挑战。这次参加活动的人数一共26人,走完全程一共14人,9人用时8小时12分,5人用时8小时46分,其中一人为女性,真正走完全程的第一人。故乡的星空、欲望2人因家中有事在老母岭下撤,天佑、DA雁、依然因时间不够在老母岭下撤,木兰花帅6人在恒山下撤。前一天刚下过小雪,气温在零下25度为登山增加难度。全程山路30公里左右,比当初的八峰有所延长。这次登山,我还是请我们神鹰翱翔建群元老,水哥和路慢期远领路,因为有他俩的参与领路、探路的工作都是他们先做好了,我没有为这事担心,在这里表示衷心的感谢。管理天佑负责老母岭队员下撤和木兰花负责恒山队员下撤,这为我解决了后顾之忧。

12月11日我们进行一次八峰穿越https://bbs.8264.com/thread-1548699-1-1.html,我们一共7人,那次4人走完全程,用时9小时20分,我率领2人因天黑,差两个山头没有走完。

隆冬的早晨,天气格外的寒冷。我和木兰花起的很早,抓紧时间为这次穿越进行准备,吃过饭,带上必要的装备、对讲机8部,向樱桃小区进发。我俩上32路车时,已经有一队友先上车,之后欲望和天佑陆续也上车,不长时间车就启动。早上上车的人少,很顺利的就到达终点站,已有很多队友比我们来的还早,之后陆续都聚集而来。为了不耽误时间,没有到出发时间,我就提前张罗照集体相,大队整点出发,快到入口时发现领路的水哥没有上来,我们多等几分钟,七点零八分我们正式登山。

前面的队员速度很快,出发不久,差距就在拉大,为了不影响速度,让前面的队员不要减速,我独自一人等断代的后队,看到紫云和老山羊上来,我知道后面的离得不算远,就急忙追赶前面的队友。这时DA雁落单甩下来,由于是女队员一个人,我陪她在走一会,不久海笑从后队冲上来,我把落单的DA雁交给他,一个人去追赶前面的队员。好一会才和前面的队员碰面。这时就开始爬砬子,每个山峰都很险峻,在到达大峪顶之前都是这样的路。怪不得上次路慢期远不让我们走,这两个多小时的路真不好走,都是砬子,非常危险。

真好!支持!
不错、、、

好体力啊!!!

在大峪顶大家做短暂的休整,便开始继续前进。这时我发现觉主没有上来,等了好长时间,都看不到前面队员的影了。我赶紧用对讲机通知后面的管理天佑,就急忙的开始追赶队伍。这段路虽然也不好走,但比大峪顶前面的好多了,也有砬子,但是好多了,前面队员只听到声看不到影。追了好长时间我和落单的丹参回合了。我们走了很长时间,已经是中午,他有些走不动了,我俩停下来吃点东西,也好好休息一下,继续追赶队伍。

这时我们来到了恒山,在远处看这里是一条笔直的横线,路很好走,但是距离太长了。这时看到我队友吃亏是福,他停下来吃东西。我俩向他询问一下情况,便继续追赶队伍。快到老母岭时,我看到我们的队友,我的情绪分外高兴,没有登山的疲劳,在雪地里发狂的奔跑。和他们汇合才知道,故乡的星空家里来电话有急事,欲望的鞋不行全身都湿透了,正要准备下撤。寒暄几句我们继续前进。

全程一直给我提供相片的飞

这时已经是1点多了,过老母岭离家越来越近,离我们的终点也越来越近。这时和大家在一起,有说有笑,显得特别的轻松愉快。这时遇到一个独砬子队伍开始转弯,我担心后面的四名队员走错道,让其他队员先走,还是一个人独自留下来等大家。很快他们四个就赶上来,我们正要继续走时,这时听到后面有喊声,我决定让他们四个先走,我留下看看情况。赶快就有一个队员赶上,原来就是停下来吃面的吃亏是福。他体质很好,我俩没有费多少力气就追赶上前面的四个队友。过了一段时间前面的9人向我报告已经到达终点,用时8小时12分。天佑也传来消息他们一行三人已经从老母岭下撤,接近南口,木兰花传来消息,她率领5人从恒山下撤,经大峪三队到达新开路。下撤的觉主传来消息已经到家。

又经过一段时间我们5人顺利到达观山悦用时8小时46分。八峰是一个很经典的线路,他的强度相当于赤步连登的6/7,但是要比那里险,需要登山的,一定要有耗体力,带足水。人们对这里的挑战还会继续,再续传奇。

领路的水哥

12月22日户外穿越一次真正挑战全程本溪八峰
      体力超强的圣斗士,故乡的星空

这样的山峰,在大峪顶之前比比皆是。

12月22日户外穿越一次真正挑战全程本溪八峰

12月22日户外穿越一次真正挑战全程本溪八峰       刚刚加入神鹰翱翔的吃亏是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