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鹰队十一海子沟-卧龙穿越照片

穿越共用4天(10月8日-10月11日),一共四名队员:飞鹰,KK,野猪,小微笑<br />雇佣4名向导。<br />整个穿越过程简述如下,具体的游记和攻略还在整理中:<br />Day1:日隆-花海子上方的牛棚。本来计划到犀牛海扎营的,但是遇到风雪,所以只好下午4点就在牛棚扎营烤火。<br />Day2:花海子-热水。翻过4800和5000两个垭口,天气不好,没能看见四姑娘,下山的路很难走,有一段30米左右的滑坡,坡度在60度左右,需要绳索保护。一路下降,一路摔跤。下到山下是一个河滩的源头,三面雪山,几条百米高的瀑布高悬。空灵宁静,犹如天界。顺河谷向下游再走半个小时左右到达热水温泉。温泉已被野牛踩坏,只能勉强洗手洗脚,硫磺味较重。四个人全部P掉。<br />Day3:热水-无名营地。大家贪恋上午的阳光和美景,一直到中午11点才出发。这一天比前一天还要难走。河谷狭长,基本为峭壁悬崖,河滩基本不能行走,需要攀岩。无数的冲天坡,原始密林中无数的横挡在面前的大树。4个人又走P了。<br />Day4:无名营地-银厂沟沟口-成都。早晨的阳光透进密林和薄雾,美的让人惊叹。翻过最后一个冲天坡后,就是穿越过程中最后的难关了。搭桥和过桥。事实证明,这条路线有几个经验丰富的向导非常重要。过了数不清的桥,以后的路就比较好走了。下午4点,顺利出沟,成功完成穿越。且比原计划的5天时间缩短了一天行程。<br /><br />回北京已经一周了。照片也整理的差不多了。<br />非常感谢另外三位队友对我-队伍中唯一一个女孩的照顾,第二天下了雪山之后Kk的拥抱和鼓励让我坚持到了营地,飞鹰始终走在我的前后,不时伸出的援手让我翻过一个又一个让人崩溃的冲天坡,野猪的关于向导陈哥过桥的笑话减轻了我对过桥的恐惧。四天的穿越非常辛苦,也非常开心。<br />尤其是四个向导,经验非常丰富,而且熟悉路线,人很纯朴。危险的路段会用绳子帮队员做保护,尤其是最后一天需要自己搭桥。向导的作用更加重要。<br /><br />不多说了,大家看照片吧
照片呢照片呢
三名男队员出发前和三嫂合影<br />从左至右:KK,野猪,三嫂,飞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