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大兴安岭

漠河徒步大会胜利归来,难忘的经历

12年12月21号冬至节我和大兴安岭53度户外俱乐部的8位户外爱好者来到了中国北极漠河,参加中国漠河首届徒步大赛,21号早上8点50分列车准时到达了漠河车站,摄影俱乐部的影友神舟六号和他的朋友前来迎接我们,并且给我们准备了丰盛的早餐,安排了招待所休息,令我们非常感动,即使天气寒冷,温暖依旧在心。   上午的11点多我们来到了北极村,来到了我们的驴友空心菜开办的的驴友之家,这里有来自很多省内外的户外爱好者,他们来到北极漠河是为了挑战自己,感受寒冷带来的快乐,中午我们一起包饺子,大家共同度过了愉快的冬至节。
    下午的5点 我们来到了这次活动下榻的宾馆北极山庄,来自全国的近30支队伍即将在这里度过两天的户外之旅,签到,领取礼品,摄影,热闹的场面邻人振奋,晚餐是以自助的形式开始的,饭后大家开始准备第二天的活动,群主53准备晚上的宿营,在中国漠河的最北挑战自己,大家真为他捏一把汗,成功还是属于我们了 第二天早上我们群体队员去宿营地接他。
   12月22号早上的8点 徒步大赛即将开始,队员们来到北极村的江边大家跃跃欲试,热身徒步操在教练的带领下大家积极参与,来自国家体育总局的代表,黑龙江体育总局的代表,漠河县领导的等来到大会现场致开幕词。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紧张行程,我们俱乐部的队员白菜葱以两小时20分率先走到了终点,其他队员也先后完成了全程16公里的徒步,最短时间2小时40分钟,挑战了自己战胜了严寒,那心情是难于用语言表达了,午饭大家喝粥庆祝了胜利。
  晚上的庆功宴是在北极村最豪华酒店举行的,各界领导新闻媒体到会祝贺中国首届漠河徒步大会圆满成功,大家举杯欢庆高歌抒发喜悦之情。
   通过本次活动我体会很多感受很多,我们的团队精神值得大家学习,户外生活和经历给我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味,50岁的我给自己的人生又谱写了新的篇章,挑战自己的毅力,体验寒冷的乐趣,艰难的户外之旅,锻炼的不仅仅是身心,也是对自己的一种考验,能融入到这个大家庭里是我一生的快乐,祝福我的团队永远年轻。

好贴欣赏!!!!!!
精彩的活动~顶个
不错,支持。队员均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赞。
精彩 支持
欣赏……
苏照萍 发表于 2012-12-26 11:24 12年12月21号冬至节我和大兴安岭53度户外俱乐部的8位户外爱好者来到了中国北极漠河,参加中国漠河首届徒 ... ...

呵呵,恭喜大姐,你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