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有瘾需谨慎——新驴的2012年驴行总结

对于户外,一直很向往,但总是没勇气。一年又一年,我眼巴巴地看着别人的故事,激动着自己的小心脏,就是没胆子迈开我那两条小粗腿。直到今年,发生了很多事情,害我情绪低落,生活状态极度糟糕,详细种种略去不表,总之四个字:不堪回首。糟糕的状态在持续了N3多天后,突然给了我勇气,既然现在生活质量这么悲摧,不如去做点想做的事情,免得万一真的末日没机会哭都来不及。

• sesoli
  • 叶小妖
  • 小小智齿
  • ..滴滴
  • 晴天新驴
  • V狼
  • 员外驾到

就这样开始了第一次驴行:徽杭古道。徽杭古道号称经典徒步路线,新驴第一次的不二之选。这次驴行准备的很简单,因为从决定去到出发就2天的时间,借了个背包和登山杖,简单带了点衣服,穿着跑步鞋、健身裤和瑜伽服就出发了。路线是鱼川村—下雪堂—蓝天凹-野猪塘-永来村。第一天走了大概4个小时,夜宿逍遥人家。第一次负重爬山(虽然跟后来比没有多重。。),觉得其虐无比,要调整呼吸节奏,还要抵抗炎热的天气和毒辣的太阳,一路狂喝水。走到逍遥人家,一大群新驴都累傻了,也没力气洗澡,把床铺褥子掀起来,直接躺倒恢复体力先。后来我才知道,户外能够洗澡,是多幸福的一件事,还好我当时珍惜了。一夜篝火、烤鸡、啤酒、鬼故事不表,驴友各种欢乐,小帅哥小MM特别多。第二天上蓝天凹,走野猪塘,路程更长更累,挥汗如雨累得像狗一样喘,但是有几处景色真的很美,状态也越走越好,最后唱着山歌上了最高点,HI得不行,一路又哼着小曲下到永来村。下山出了点小状况,膝盖受伤了疼的不好走,从此知道护膝有多么重要,回家立刻上淘宝买了副。徽杭古道的确很适合新驴,虽然累但是大多数人体力可以承受。

隆重介绍我的第一位户外领队:坏蛋(红衣男),收队:黑猴子(黑衣男),哈哈,感谢你们俩带我走上户外!

户外有瘾需谨慎——新驴的2012年驴行总结

上合照,近50人的队伍,几乎都是新驴,平均88-90后,全部安全顺利完成徽行徒步,尤其是男孩纸,在众多小MM面前变得有责任有承担,一改我对88后的印象,所以小帅哥们还是要多多户外啊!^_^

这张必须得上,众人在蓝天凹休息的时候,我们组成四人小分队,丛林爬坡+徒手攀岩,冲上了传说中的信号塔。赢得众小MM尖叫啊!远远地看着被我们抛在脚下的队员们,我感到太霸气了!这是整个徒步过程中最险的一段,下去的时候,我的脚在石壁上一滑,被树枝狠狠地戳了,还好手抓得牢,没有破相,但是防紫外的墨镜牺牲了。

midoufly 发表于 2012-12-25 23:24 对于户外,一直很向往,但总是没勇气。一年又一年,我眼巴巴地看着别人的故事,激动着自己的小心脏,就是没 ... ...

V狼 发表于 2012-12-25 23:43 小米兜鼓足勇气,我是很看好你的,户外可以锻炼勇气也可以锻炼毅力更可收获友谊。 ...

谢谢宗明,明天就写到伪驴了,伪驴给了我很多欢乐。
  • V狼 搜肠刮肚了终于忍不住要写些东西了,沙发、板凳 ,切换观看模式 。 2012-12-25 23:50

户外青年欢乐多之生吞螃蟹,孩纸,咱还有粮食~~
户外有瘾需谨慎——新驴的2012年驴行总结

户外青年欢乐多之飘香烤鸡,烤鸡的人辛苦了,要不停地翻转,烤的味道么,好像着急了点

户外青年欢乐多之高山上的西瓜,疲劳至极的时候来块西瓜,那种爽,你们懂的!

midoufly 发表于 2012-12-25 23:47 谢谢宗明,明天就写到伪驴了,伪驴给了我很多欢乐。

midoufly 发表于 2012-12-25 23:47 太困了先睡了,回头继续。

去睡吧 !

心灵的净化和大自然的美和谐的结合 这是一个新驴的话 我们共勉
年终总结都出来了,狼,年终奖啥时候发啊?
出去走走,换换环境,乐意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