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2012最后一帖----国庆额济纳未完成的旅行

萝卜村人 发表于 2012-12-29 10:31 这里真的美。来自Android客户端

这是一定的。
萝卜村人 发表于 2012-12-29 10:36 石佛寺听说很灵,我路过时都拜了一下来自Android客户端

这个我是不知道了。

路过黑河大桥,在大桥上停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汽车,我也没有想到今晚会在黑河边的宿营地住上一晚。

2012最后一帖----国庆额济纳未完成的旅行

垮过黑河大桥走不远就到额济纳旗的呼不达来镇了,看油表的油量也不多了,还是先把油加上在说。来到加油站打了50元的汽油就往摩托车里加,还没有加完桶子的汽油,摩托车又开始流汽油了,赶紧骑上车往镇里走,看那有修理摩托的,在镇上终于找到一家摩托修理店,像老板说明情况,老板说没有修理过电喷车,这样的问题不会处理,我就郁闷死了。这怎么办,给经销商打电话吧,给说明情况,经销商说是我汽油加的太满了,可我自打骑上狗一来,就一直这样加油的,也没有趟过汽油啊!!!!这经销商也是个二百五,搞不清楚了。通过这两次的观察,等油箱里的汽油流着剩下三分之一就不流了,车骑着也不噎了。看来是油箱的问题,可为什么会流出来,还是没有搞明白。在摩托修理店把机油换了,准备去一桥二桥吧,还有居延海。可还没有走出呼不达来镇,路就让汽车给堵死了,过不去了,挤也挤不过去,整个路上全是汽车。心想着这样挤,摩托车的问题还没有处理好,在也没有心思往前走了,还是回吧。等着吧,下次等摩托处理好了在来看你。在次路过呼不达来加油站又找了两个可乐瓶,总共5个可乐瓶都加满汽油。这时在往回赶,有点费事了,就在黑河大桥边的宿营地住上一晚了,明天在赶路了。

看着日落西山的太阳,去把帐篷扎起来。

我扎帐篷的时候还没有多少人,可等天慢慢黑下来的时候,帐篷已经扎了很多了。傍晚的胡杨在落日余晖的照耀下,显的更是高大了。

白天黑河胡杨林边是那样的安静,可到晚上确热闹了起来,唱歌的跳舞的,还有放烟花的。

2012最后一帖----国庆额济纳未完成的旅行

晚上各种声音伴着我,大家都懂得,让我起的有点早。就开始往回走了,路过怪树林和黑城,买了80元门票进去看上一看吧。总不能什么都没有看,就回去吧?先来怪树林的片片,这些死去的胡杨,不知道在这里屹立多少个春秋岁月了,千姿百态的依然屹立在这大漠里。

怪树林里的有些胡杨依然顽强的展示着它的生命力,和旁边死去的胡杨在一起,生生死死相互守着这片土地。

今天就发到这里,明天争取发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