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

军团就是冬天里的一团火

年前,我有过关于领队素质的帖子在军团讨论,那时我的身份跟现在一样是户外徒步联盟的版主,但今天的遭遇跟三年前截然不同,当初的礼遇变成了今天的“围殴”。

三年前,有人跟我说军团排外,我想一定是军团的内部团结引来了旁人的嫉妒。今天我以自己的亲身感受告诉大家,军团人不单单是团结,简直就是一团火。

其实,我敬重军团的领队,敬重那山那水,敬重同一首歌,敬重浪漫之旅,敬重原野,敬重枫叶… …从湖光沟之行开始,我以为自己可以算着军团人,军团五周年庆我也以军团人的身份上台发了言,现在想来,这一团火一直就没有接纳我,我的擅自闯入引来了大家的不适。

山奴的话让我很伤心,他说我的讨论种到人家地里了,叫我种到自家地里去。言下之意一不认同我是军团人,再就明有驱赶我的意思了。我伤心的是,军团里面我不能发言,其他版块如果跟军团一样的胸襟我岂不是没有可以发言的地方了?

很伤心的还有GOGO小洁和莫问,我想找一块可以畅所欲言的地方他们偏不给,你看冬天了,我就像深夜还在大街上晃荡的流浪汉,找一块温暖的容身之地何其难。户外大厅开版有什么不好呢?那些占有了公共资源却又不愿意跟人分享,一些公共平台成了拉帮结派的手段,户外大厅或许能重新唤醒人们对户外的理解,打破户外板块间从来不交流的现状,有话到大厅说,有屁去大厅放,憋着,总是难受的。

军团,就像冬天里的一团火,虽然看出来大家不认同我的军团身份,但因为讨论激烈,我还是很温暖;)

• y大牛

渴望温暖 支持

有一颗热爱大自然的心,这些就会成云烟
支持支持。
呵呵!怎么说。。人上一百还形形色色的。。何况板块和团队。。户外本身就是一个开放,随性,自由,包容的平台。。一直就想带着大家,融入进去。。也试着想打破这种板块,团队之间的隔阂和排斥性。。。唉。算了。。自己做自己的。。自己干好自己的事情。。只要活动圆满,安全,线路好,驴友能开心,学习到不一样的东西就行。。。
佬九 发表于 2012-12-28 01:03

想说就说,简单,快乐就好
简单,快乐就好!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户外安全是掌握自己手里的,出事的都是自以为是、狂妄自大的。
佬九 发表于 2012-12-28 01:03

别纠结什么身份,快乐行走就OK
09年都一次爬山,就是你带队, 大黑山,一直认为你是一个很不错的人,很负责的领队!军团,一直融入不进去,,一般我都是单超,,到处万,,,求楼主继续带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