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健康快乐群北山穿越葛布回顾

今天再次走这个线路,勾起了我的很多回忆,4年前的3月8日那天我群刚刚成立1个多月,我们第一次走这个线路,去的人也很多,但是记不得是多少人了,记得这个线路的雪也是今天怎么白,但是却比今天的雪厚的多,最深处过膝盖,到处是雾凇,美丽极了,并且一个脚印也没有,我们深一脚浅一脚的,硬是趟出了一条路,那个时候抚顺没有走这个线路的,而且抚顺暴走的并不多,我们不知道上山后怎么走,能走到哪里,就是觉得这里的雪真好,这里的山真美,还能看到我家的楼房,但是-是过不去的,隔了抚顺的浑河, 可是那个时候走的群里的人却没有几个了。尤其是有3个人已经永远的离开了我们,其中有个人那天的表现特奇怪,本来不爱照相的他,他却坚决要照相,并且摆出各种姿势就是个照,我们当时都觉得奇怪怎么那么高兴呀,那就多多的给他照吧,想不到那次是他最后的暴走,15天后出发心梗永远的离开了我们,还有个人,这个线路是她第一次走的线路,本来是她妹妹在群里,可是,她知道有暴走后,就也来了,这一走就收不住了,大约走了9个月,一天走山的时候不小腿摔了一下,虽然当时有些疼,但是她没当回事,还是坚持去暴走,结果突然有一天她说燕雁我的腿疼的不能走了,。我这才知道他的腿受伤了。并且很重,也就是这次的外伤是她永远的离开了暴走的舞台,她有时说。老天爷真不公平,我就这么一个爱好还给我剥夺了,多么可怜呀,但是我们也要反思,如果我们能早点发现,早点修养,好好治疗,是不会有这个结果的,所以我群现在不管是谁,只要走山受伤了,我们是不会让他自己走的,大家每次都会把受伤的抬下山,不管山有多么的高,多么的难走,实践证明我们做的是太对了。所以安全走山永远放在第一位,今天再次走这个线路却不一样了,山里已经有了成型的线路,原本走起来了很累的路也不觉得那么累了,山也觉得很矮很矮,虽然海拔也500多,但是觉得就是平路一样,尤其给大家带来快乐的是今天的一个长约50米冰道,大家停留了40分钟在那溜冰,一个人的不过瘾那就多人的吧,最长的有10人,大家这个高兴呀,还是欣赏照片和录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