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蓟县

末日回顾,因为有你马儿的2012不孤单

本来帖子应该在传说中的世界末日发的,各种原因,耽搁了,明天就是2013新的一年,应该把2012未了的事情结个尾,没有华丽的辞藻,但有记忆的美好。因为有你,马儿的2012并不孤单。

2012.12.21 23:26分
世界末日,一个可笑的谣言,竟然那么多人轻信,也许当年恐龙们也是跟马儿一样的想法吧。不过结果会是恐龙灭绝了,而马儿依旧可见明天的太阳。

2012是不一样的一年,我与足球、单车、户外融为一体,感谢球友、骑友、驴友们,因为有你们,马儿的2012并不孤单。

与足球有关的日子

爱上足球是在大学的时候,在这之前一直很喜欢篮球,上完课没事的时候自己一个人抱个篮球在球场投篮玩,以致命中率超过某些男生,也有几个经常一起打篮球的球友们,一次偶然在学校操场看了一场自己系对外系的足球比赛,就被足球这项运动深深的吸引。对世界级的球星们我一无所知,对世界级的比赛毫无关注,却是被那些身边的普通足球爱好者所感动。他们对足球那种热情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脑海。这样就开始了我与足球有关的日子。

大学生足球联赛等球赛在我学校有赛场,那时候天天逃课去看球,虽然天气很热,但是热情极高,校队赢球跟着开始,输球也会与他们一起落泪。在学校的球场上因为踢球受伤,并结识了猛哥,后来足球的基本功也是猛哥教的。猛哥,我大哥,主力后腰,为人腼腆,有头脑,有全局意识,技术过硬,有耐心,偶尔我俩也切磋下台球,不过我俩不是一个档次,但一不留神我还是会赢的。现在都毕业了,很少能见面,他在市里组建了老男孩足球队,我在宝坻和两个朋友建了怀霆足球队,怀霆是fighting的音译。现因多方面因素,两队队员达成一致与同城队合并,队伍越加壮大,实力大大增强。无论如何我都没有想到毕业后我还能到球场看球,而且能有一群可爱的队友,他们很耐心的教我踢球,虽然我很笨,还是没学会,但和队友们在一起让我在这异乡有了家的感觉,感谢怀霆的队友们给予的关怀,感谢你们带给我的欢乐。在宝坻球场上多了马儿的身影,大家都亲切的叫我马儿经理,欢迎宝坻周边球队找我约球啊。周末休息,怀霆要没定球赛的话,还经常去看其他球队的球赛,到了周末,才找回真的自己。其实我很内向,工作日少言寡语,甚至有时一天都说不了10句话,努力做好分内的事情,再给同事帮忙,无所计较也无所求,知足常乐。平时住单位,没有娱乐项目,上网亦被限制,写此作之时,宿舍舍友已熟睡,关着灯断着网,此时已经凌晨12点整。很喜欢现场看球的氛围,一场天津泰达VS皇马、一场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已经去年的事情了,不过都在毕业这一年多内,这一年多也算够丰富多彩了。

马儿爱足球,爱怀霆的队友,爱宝坻的球友们,因为有你们让我在这里有了家的感觉。

骑行在路上

突然脑袋一热,2011年底对单车感兴趣了,可是价格不菲,对于刚刚参加工作的我压力山大啊,不过还是没有阻止我前行的脚步。于是决定在2012年生日的时候,自己送自己一辆单车,孤家寡人,指着别人送是不可能了,万事要靠自己。从什么都不懂,到买车,自己研究了一个多月。感谢狼弟,我俩共同研究,最终决定买2012款红色公爵550。因为店里只有一台,就让给了狼,我的那辆跟火箭定的货,在生日前去提的车。感谢骑缘单车俱乐部的骑友,感谢火箭、狼、努力拼搏及嫂子,小辑轻舟,刹车油,为民在我生日那天陪我从宝坻骑到蓟县,并在蓟县给我过生日,那是我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骑行,是马儿骑行道路的开始。后来经常自己往来于蓟县宝坻,也就是家和单位。因为单位离宝坻城区远,所以很少能参加俱乐部的集体活动,但每次我都很珍惜。最犯傻的一次骑行是从单位到天津市区,周六去周日回,看天津车展,开始几个骑友说一起,后来陆续都不去了,就剩下我一人,闲来无事,又想大饱眼福,毅然上路。两天260多公里,对于一个新骑友来说是个挑战,一个人也很害怕,回到单位已经晚上9点,路上被吓哭了,当时想,以后再也不骑车了,可后来才知道,这都是自己骗自己的。骑车回了学校,车展上还看到了学弟们在当志愿者,感觉很亲切,一点没有陌生感。和骑友们骑了很多地方,参加了骑缘单车俱乐部年会,结识了更多骑友,分享在路上,喜欢在路上的感觉,感谢骑友们一路同行,因为有你们,马儿骑行在路上不觉孤单。

马儿驴行

不得不承认,骑行和户外是相通的,享受远离喧嚣的城市融入自然的感觉。骑行没多久经骑友也是同事的介绍,认识了眼睛里的天堂,大家都叫他刘老师,宝坻版主。跟他学习户外知识,第一次参加户外活动是北京露营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驴友齐聚一堂,深深的被这种气氛所感染。在8264上寻找家乡队伍蓟州驴友会,驴头森林1.8,户外知识丰富,为人正直亲切,责任心强,还很帅气哦,多才多艺,在这里结识了蓟县的驴友们,云彩姐、斜阳姐、菜花姐、果子姐,一心姐、雪儿姐等对我都非常好,而且是强驴哦,巾帼不让须眉。还有蓟县的男驴们,各个英勇、绅士,蓟州驴友会的驴友拉出去都有一股凝聚力,让旁人佩服。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驴行是九华峰,从悬崖下去回头张望时,心中一阵,人的潜力是无限的,自然让人敬畏,但山高人为峰。然后又去了九龙头、赤霞峪-恶老婆岭-上海村。第四次驴四姑娘山二峰,海拔5276米,同行的有遥远的救世主和撒哈拉的雪,报名只是个玩笑,只是想出去,无所谓目标,对雪山高海拔没有任何概念,这也许是以后唯一一次对自己不负责任的旅行吧,一个新驴慢慢成熟变成老驴,不会再做这样的傻事了,不过人生难得几回啥,此时不傻更待何时,不管怎样还是成功到顶上了,这段经历永生难忘,雪儿姐、主生死之交。四姑娘回来变的懒了,天天零食不段,吃睡,处于养膘状态。第五次天台山老龙潭-九山顶,至今飞速下降的是体力,飞速增长的是体重。蓟州驴友会年会在筹划着,而我也想积极参与,但由于不在蓟县,我只能退出,可是在12.18出招考简章,113日我不得不去考试,蓟县的驴友们,我深表歉意,不知怎么样表达我的心情,听到燃烧的梦说他表演的沙画中有我,听到果子姐说送给最喜欢的人神秘礼物她为我亲手做的龙宝,听到森林说会把主我们四姑娘之情作为年会的重点,我的心里酸酸的,眼睛红了,满是感动。感谢驴友们,因为有你们,我在成长,我在蜕变,因为有你们,我很幸福

世界末日没能变成现实,但如果真的要消失,那么在消失之前,我们要努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有些事现在不做以后也不会做了,不要为了工作而工作,活出真的自己。

好个有情有意的小美驴儿。祝你新年快乐
  • 马儿520 参谋长新年快乐,谢谢您2012的关怀与照顾,您就像个父亲,照顾着我们这些孩子,您就像个大家长,帮着驴头操持着驴友会的大事小事,少了您,路上就少了许多欢声笑语,谢谢您,真诚的道一声,参谋长辛苦了,2013我们 ... 2012-12-31 12:53
蓟县参谋长 发表于 2012-12-31 12:46 好个有情有意的小美驴儿。祝你新年快乐

参谋长新年快乐,谢谢您2012的关怀与照顾,您就像个父亲,照顾着我们这些孩子,您就像个大家长,帮着驴头操持着驴友会的大事小事,少了您,路上就少了许多欢声笑语,谢谢您,真诚的道一声,参谋长辛苦了,2013我们的驴行会更精彩

新队服,宝坻怀霆足球队,赞助商龙江红粮,欢迎周边队伍约球,与马儿联系哦

我们的队伍,现在更加壮大

末日回顾,因为有你马儿的2012不孤单
遗憾的是皇马那场没有照照片,与巨星近距离,还是很爽的
  • 万院 支持一把。。 2013-1-4 09:55
  • 马儿520 我这支持家乡球队,现在基本很少看直播了,没有电视,网速还不给力,现在只看真人版,我那一群可爱的队友们,我还能过过脚隐,没事教我两招 2012-12-31 13:42
  • 。果子 你果姐我可是北京国安10多年来的铁杆儿呢。。。从金志扬指导带队,那时的高峰、曹限东,到后来的李章洙,杨晨,现在都不晓得换了多少批教练球员了,中超也基本不再看,再却依然忠于北京国安。。。 2012-12-31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