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

快乐大本营——新年寄语

亲爱的群友和朋友们:
       感谢一年来对快乐大本营的支持和参与,一年来我们组织各类户外活动36次,布达拉宫,额济纳,华山,阳坝及省内各县都留下了我们快乐的身影和脚步,活动共计行程18950公里,2191人次参与活动,有困难,有惊险,还有冷热酸痛,但 更多的是快乐和开心,我们的激情燃烧了身边的每个人,我们的快乐感染了亲人和朋友。
      新的一年,让我们共同坚守快乐,让我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共同拥有不变的人生轨迹,把我们的生活活到极致,精彩绝伦。

行者天下  快乐同行
感谢群体的力量:东方之子 逗哥 鲜花 小鱼咸菜 樱空释 比我幸福 静心悦 夏都神韵  大色狼  羊羊 古今一龙 湘荷 高原 感觉  .............. 等等 为群体付出辛劳的兄弟姐妹们

无论是骑友车友驴友,都是在行走的路上,快乐就好,给快乐大本营的兄弟们拜年
沙发宝贝 发表于 2012-12-31 22:34 亲爱的群友和朋友们:             感谢一年来对快乐大本营的支持和参与,一年来我们组织各类户外活动36次 ... ...

新年快乐

共同进步 共同快乐
快乐大本营,欢乐尽逍遥,驴友们,新年快乐!
快乐大本营,天地任我行。高海拔户外给快乐大本营的兄弟姐妹们拜年啦~~

行者天下,快乐同行说的太好了

祝2013年快乐大本营更加精彩绝伦!给力沙发宝贝!
新年好,我在浙江祝贺你们的家人、你们的朋友元旦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