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捷报:实现理想,安全到家!!!

各位伴随了我多年旅行的朋友们,大家好:

久违了——

我于10月24日上午10:50分到达久别的故乡——吉林省延吉市!
        我自4月26日出发,历时六个月、途经二十一个省市自治区、行程三万七千三百公里,圆满结束额尔齐斯河、塔里木河、雅鲁藏布江、怒江、澜沧江珠江之旅,胜利完成“庆奥运  大西南环保游釣万里行”活动!
         至此,历时五年,战胜无数艰难险阻,遭遇众多气象、地质险情,摆脱无数次藏獒的凶猛追咬,几次死里逃生、化险为夷,先后走过十三条具有代表性的大河流和许多大湖泊,尽观大高原、大平原、大森林、大草原、大山脉、大峡谷、大雪山,栉风沐雨,风餐露宿,走过了所有能够想得到的各种复杂路况,途径上千个县级行政区域,总行程八万二千余公里,关注环保,写作采风,实施垂钓,摩托拉力... ...从而实现了我“无后援单人独去骑走遍祖国大江大河”的理想!前无古人!这也是明代大旅行家——徐霞客的理想。

此行甚值!此生甚慰!

值此凯旋之际,我非常感谢五年来一各种方式真诚关注、关心和帮助我的所有单位和朋友们!还有那些已经不可能得知姓名的市民、牧民、游人、学生和路人... ...

今天,之所以我敢于面对大家、令我感到宽慰的,就是因为我克服各种困难连续五年坚定地走下来了,完成了当初的既定目标,没有辜负你们的期望... ...

从生理上而言,毫无疑问是我一个人独自进行、独自完成的旅行。
       但从全过程和所有方面而言,这毫无异议是我们所有有着共同理想的朋友们齐心合力共同完成的壮举!我相信:历史是不会忘记你们的!

我从未忘记你们!
       我特别想念你们!!
       我无法回报你们!!!

我到家的视频,请看:
专题:https://bk.ybnews.cn/search.php?key=tag&tid=2156

[ 本帖最后由 逍遥戏鲛客 于 2008-11-1 19:31 编辑 ]

• 慧海
板凳
羡慕啊
感谢——————
佩服···
又一强人啊···
真厉害!
厉害。……
佩服,保是烧油的摩托车,与我们烧饭的自行车比,不太环保.

不过,还是佩服,顶!
幸会幸会,LZ在《中国钓鱼》上的连载,期期都看呦
不知道该说什么,有什么文字可以表述出楼主脸上的沧桑和喜悦的眼泪,似乎一切文字都显的那么的苍白,不过还是希望楼主在休整后看到你的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