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偶kao,是不是冲动了 穷往西藏还是其他地方 对于年末的启程,有没建议或参与的友友

骑行在路上,路过眼界的一物一景,不仅有颜色仿佛还有香味,我们可以清晰的听到呼吸和心跳还有那车轮的碾压声,可以感悟到生命的另一种存在,,,,,,,,,

出发  出发  出发  出发     出发  出发  出发  出发    出发  出发  出发  出发    出发  出发  出发  出发    出发  出发  出发  出发

方案预计一:2013、1、22左右出发到来年初2 ,全程20天左右。
                           线路:启点,雅安————目的,拉萨方向
       方案预计二:2013、1、22左右出发到2月6号,{:1_1:}全程16天左右(往返时间)。
                           线路:启点,成都周边————目的,(友友们建议){:1_1:}
      目前人员:撒哈拉,男,年龄30-4    & 刺客,男,年龄30+-1
      现居住地:成都南面县城

有没有{:1_1:}冬天进过西藏{:1_1:}的友友呀:loveliness:。给些建议:loveliness:

肯定是赏雪团, 慢骑. 带帐篷, 睡袋.
慧海 发表于 2013-1-2 00:19 天气多变化——这个时间段出行,建议多关注沿途路况、天气信息。

谢谢斑竹
單車戰士 发表于 2013-1-2 01:59 肯定是赏雪团, 慢骑. 带帐篷, 睡袋.

恩哈
分享一个雪地骑行防滑知识链接https://www.8264.com/viewnews-81616-page-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