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1

黄山

万水千山总是情,新年冰雪古道悠悠行

初冬,当户外景观不再吸引我的目光,我竟产生了“刀枪入库,马放南山”的想法,把户外装备放进储藏间想冬眠的时候,岁末的一场雪又让我心里蠢蠢而动,躁动的心伴随着户外人的驴行,户外秀丽的雪景,绽放着户外人精神气的图片,让我早早结束了户外冬眠的心,伴随着2013新年到来的步伐,元旦这天,一行近50人户外队伍,行走在昌溪悠悠古道,揭开了我新年户外新篇章。

万水千山总是情,不想户外都不行,那山那水那景,户外的诱惑竟不知如何用文字来表达为好,只感叹上学的时候没有好好学习,不知是小时候乡村教师误人子弟,还是我这个木榆脑袋不开巧,或是上课时想着“麻花辫子”的开小差的情结,肚中“无货”,键盘敲出来的文字也描绘不清祖国大好河山的美丽,请随着我的图片,把你带进户外的精彩。。。。。。

黄山林中鸟 发表于 2013-1-2 08:29   初冬,当户外景观不再吸引我的目光,我竟产生了“刀枪入库,马放南山”的想法,把户外装备放进储藏间想 ... ...

万水千山总是情,新年冰雪古道悠悠行,新年快乐哟。

支持一下

此条古道走过两次,从歙县岔口--文山店--万二村--昌溪。油菜花开去时,特美!
黄山林中鸟 发表于 2013-1-2 08:38

把手功夫了得,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