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4

黑河

[复制链接] 查看:11937 | 回复:98

叮铃铃,来电

天天快乐:你好队长。

行者 :          干啥呢。

天天快乐:在家呢。

行者 :    今天有事吗,出去走一圈 。

天天快乐:行啊,都有谁呀,在那集合。

行者:等等,现在8.30了,一会到财培集合,我再联系几位,9点出发。

天天快乐:好的,一会见。

时间9点,行者,天天快乐,龙江边城,准时到达财培。行者说;原来定在3号去山河,这几天雪大,按原来方案,好像没有路,今天约你几个去探探路,前面还有4位驴友  ,在民族小学等着那,当和4位汇合以后,原来是女驴友天山雪莲,沙漠垂柳,飘渺如烟和芭蕉夜雨。在我们行进中,路过石砬村后,再往前已没有路了,行者一路前行,顶着凛冽寒风杀出一条雪路,为大家减轻不少前进阻力。跨雪阻,越沟堂。在我们前面山坡有一户人家,由于天气太冷,以没有人住门口放着雪橇,龙江边城不顾劳累快步跑到雪橇左搬右拧。跟上的几位女驴友,争着坐在上面,龙江边城拉着雪橇,身后传来快乐的笑声。芦苇塘。雪山顶,一串串脚印抛在身后,当我们到达山河,临时到驴友红梅家休息一下,得知我们没吃午饭,红梅决定给大家做手擀面,大家齐动手,半个小时,热腾腾的手擀面摆在我们眼前,平时只吃一碗,今天好像饭量都上来了,一盆的手擀面转眼就没了。饭后告别驴友,踏上返城之路。当太阳落下时候,我们已经站在县城水泥路上。结束一天的探路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