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8

黑河

《寒冬,那一抹暖》--祝贺《黑河日报》成立”黑河户外“专栏

《寒冬,那一抹暖》

以此文祝贺《黑河日报》成立“黑河户外”专栏,祝贺文采飞扬老驴友钻石人生成为《黑河日报》专栏记者,感谢《黑河日报》给家乡人民打造健康理念。---题记

在此新年霜落飞之时,在今朝穿越锦河篝火处相视的地方,寒冬,那一抹暖,深为驴友们祝福与相牵…

寒冬雪无颜,暖秋雨如烟,有人说户外太过庄重严肃,熟不知版主们都有一颗乐于助人的心,他们的无私奉献让我感叹。在当今物欲横流的世界,能“为人民服务”-----人类最崇高的人生价值观在户外燎原。我虽在户外不足两年间,但让我感动的事太多,这也是让我不只一次发出了感想。

忘不了,第一次徒步,驴友送来第一声关切,那来自户外的暖风吹化了人间冷酷的寒霜,让我领略了那开在户外空中的一缕芬芳,是用彩云编织的美丽的缱绻梦境

忘不了,我偶尔流露出的一丝疲惫,逃不过驴友的眼睛,驴友想法鼓励我,有了驴友的关心,我怎能不坚强,愿意驴友看到我的懦弱,所以,我必须坚强再坚强。

忘不了,驴友的一杯醇香祝福使我沉醉于论坛文字里,月淡然,意阑珊,内心那些来自户外的呼唤,是对梦的向往。

忘不了,北国的送来的馨香暖意,我因一句驴友体帖关爱心动而倍感温暖,也因驴友一个深深关切的眼神心叹而倍觉温馨,我今生有驴友,陌上花开,一缕幽香暖天涯

借着月色,我把驴友送的暖放在杯子里,捧于手中,一点一点温暖我的心,将瓶装的祝福送给驴友,伴着驴友,度过整个冬季

驴友,在此新年之际,请带上黑河户外的祝福--感恩、和谐、互助、安全、环保、健康、快乐前进,踏足彩色的云,绘出自己的心。

驴友,在此新年之际,请带上黑河户外的思念远足,心向阳光,温暖常在。

驴友,在此新年之际,无论天涯海角,请让住,还有一黑河户外,以一颗友爱的心,一定会给你最真挚、最深情的祝福……

0645472exxkx126696j5ck (1).jpg

品读叶儿温暖的文字,心里倍觉温馨!祝福!
标题起得真好。文章也好。。 才女啊。
一片叶儿 发表于 2013-1-3 21:36 《寒冬,那一抹暖》

赞一个,
欣赏了,支持。

好文,谢谢分享
欣赏!谢谢分享

欣赏美文,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