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

2012,走过的足迹。。。和那些人~

走吧

活着,走过
心多远,梦多远

有多远,走多远

2012,走了一些新线,重温了一些旧路。认识了几个可亲的新友,也远去一些难忘的老朋;做了一点点事,有付出有收获,有付出也没收获;进步有,变化也有,心得与心境更有。光阴不停转动的磨盘推碾的我们越来越平稳与轻澹了。一年365个日日夜夜,细听风声,轻指江山,披戴星月,不觉时光之江河欢涛涌起,岁月之青山铮铮定格。常喟叹历途云雾山色之瑰奇,小桥流水之迤逦,花草树木之旖旎;而最最难忘的还是那些鲜活各异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与一双双干净的眸子。

俯首,山风鼓荡;仰望,星光满怀。

2012走的省外长线有:

一月元旦:
江西三清山——龙虎山与野兽、樵夫、踏破铁鞋、曲尺方圆还有潍坊的土个蹦等同行,愉快美好之旅。
一月春节:
浙江普陀山——雁荡山——雪窦山(奉化溪口)——老绍兴(鲁迅故居);再次春节与藏羚羊还有乐哥、小坏的爸爸、果果等同行,开心浪漫之旅。
二月:
周庄——苏州西山岛赏梅——留园——寒山寺——山塘街同行有仙人球、藏羚羊、行云流水、蓝天白云、释然、浮生半日闲、风暴及糖糖和米米等。
三月:
周庄——苏州西山岛赏梅——留园——寒山寺——山塘街(二期);与水星、花丫、欢歌、米米、高脚杯、大兵、李老师等同行。
安徽呈坎—(徽青古道)—石潭—新安江(油菜花)之旅(徽州古城);同行有:浩然、绿茵、小猫等。
三月: 安徽呈坎—(徽青古道)—石潭—新安江(油菜花)之旅(徽州古城)二期;与风往南吹、柳桥、紫藤花、飘渺、冷却咖啡的泪等同行。
四月清明节: 江西婺源油菜花——醉美三清山之旅;同行有雪风铃、月影清风、美洲虎、清新百合、筱叶百合、张璇等。
五月:山西平遥古城——王家大院——介休绵山 ,结伴青岛的逍遥子。
六月端午节:山西五台山朝圣之旅,同行有高尔夫、野兽、魔兽、醉翁、青岛阿里笨笨、白玉兰、添添和丁丁、废柴想旅行、风暴等。
六月:婺源——三清山之旅,与单位同事。
七月: 内蒙古赤峰坝上乌兰布统大草原 ;与浩然、魔兽、醉翁、风云、在雨中朋友、朱莉、依琳、花丫等同行。
十一月:朝拜安徽九华山;野兽、藏羚羊、浩然、醉翁、爱国者、蓝沁儿、爱玩的兔子、彩霞云畔、水星、月星、竹海听风、中成药、蒙山全羊、青山绿水等同行。

市外小中线有:

五月:泰山桃花峪(单位同事)
六月:泰山天外村(风云、季风)
八月:青岛金沙滩——竹岔岛(2期)
八月:协助8264组织淄博站牛郎织女洞露营大会(烟瘾、乐哥、狼王、萝卜)
九月:参加8264东营站孤岛万亩槐花林露营大会(三棵树、一飞、彬彬)
九月:泰山老虎口(森林、季风、混乱、幽兰、老鼠爱上猫)
十月:莱芜雪野水库——航空城(野兽、森林、魔兽、丢丢、倩倩、小琼、周静)
十月国庆节:东营黄河湿地公园荻花——飞鸟——红地毯(2期)(青山游鱼、听海、巧克力、孤雁)
十一月:青州黄花溪(魔兽等)
十一月:沂南智圣汤泉泡温泉(单位同事)
十二月:泰山红门(北京东东、上海丝瓜)

市内短线不再概述。

今年不定时利用周末学习考取驾考科目二与科目三,终拿了驾照;单位进取工作,走访微博获得了工作微博奖;户外论坛,在中国户外资料网(8264)担淄博版版主。2012,父母安康,女儿优秀,学习继续保持在区县前10,兄弟继往和睦。2012完成了个人人生的几个小愿望,工作,户外,论坛又有了一个出入与经历。2012,我感知生命的液体流动的越来越禅定,寂静。自一揭:净地空门,云起云落。我心何寻,无古无今。

2012也有些许丝丝的遗憾,而今听雨僧庐,鬓已星星。古云:大风起兮云飞扬,又曰:老夫聊发少年狂。酒酣胸胆尚开张,鬓微霜,又何妨?相信我们的2013,更喜潇潇听雨客舟中,凭栏望江阔云高。我从江湖来,江湖即是我,我即是江湖。舞剑走天涯,云水荡我胸,祝愿我们的2013,style走你,走的更加豪迈,更洒脱,更轻松。

2013年,春节开局之首,我们将走进九曲十八溪的武夷山,世界文化遗产南靖土楼,梦境云水谣,浪漫鼓浪屿 ,始于宋朝的丽水古街、岭上人家等,明天与未来更值得憧憬与期待!

年度总结·  沙发支持!!!
山风鼓荡;仰望,星光满怀。

浏阳
发帖:41166 帖 在线:3315 小时 注册:2009-1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浏阳 发表于 2013-1-4 00:10 欢迎驴行 ...

好啊,去武功一定找浏阳
南杉 发表于 2013-1-3 23:37 走吧让我们不停地走吧生命只有一次

精彩2012
小本子 发表于 2013-1-4 00:19 精彩2012

本子,见笑了
2012确实是难忘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