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8

宜昌

独步三峡第一季

第一次发贴,先自我介绍下,我:网名回头一笑,湖北黄石人,1个新的老户外爱好者。年纪快半百,实际参加户外活动也就半年多,不敢称驴。中学时代,学校后面就是黄荆山,上体育课时老师经常组织爬山。我个子小,跑步,打球都吃亏,搞不赢别人但是爬山钻树林子是我强项,每次爬山都能拿到名次,使我身心愉快。也许从那时起我骨子里就流着的是驴血
从去年8月开始就计划徒步三峡,一直没有合适机会。也没有可以同行的驴友,眼看都到2013年了,我不能再等了,驴脾气发了,走.现在就走!!!
这个照片有些乱,这是在南沱渡口
独步三峡第一季 人们说,出行的人大多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才会出行,走在路上,找找自己,找找自己到底想要什么,我想我也是这样。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坚持什么,但是我真的知道,我一定、必须要坚持住。(摘自美驴小小小小美帖)

独步三峡第一季

坐着沙发了,顶贴支持
支持一下吧
我也来支持哈
本来计划2天时间从石牌开始徒步,路线是石牌,南沱,三把刀,黄牛岩,三斗坪,茅坪,兰陵溪,九畹溪大桥。可是听说要过三峡人家景区大门,我是外地人,没有把握不买门票就可以过去。所以我先到南沱反向徒步。
这是南沱反向徒步时,在路上遇到的好人严大哥

独步三峡第一季

因为走的是回头路,为了节省时间,路上拦了个车。车主是黄冈人, 姓欧 , 幸福三口之家。

我也露个脸,

三峡人家大门的船工号子表演

独步三峡第一季

hs1972 发表于 2013-1-5 16:19 第一次发贴,先自我介绍下,我:网名回头一笑,湖北黄石人,1个新的老户外爱好者。年纪快半百,实际参加户外 ... ...

没想到你的第一季这么快! 期待加入你的第二季!

一笑大哥加油,我们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
支持一笑大哥
等下文,我是宜昌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