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

延边山野俱乐总结:我之开心夜

接到无言大哥电话的 时候,就是叫我晚间来德铭宾馆,德信厅来吃饭,放下电话电话就想这宾馆是我同学开的,平时也难得去上几躺,也就花甲,生日、结婚能去上,很大的 酒店啊迷糊,难道无言要结婚,不可能。他有家室,难道要多生日花甲,更不可能,他体力不到30岁,嗷嗷的 。等到晚间去了 酒店,看见有人登名造册,这是为神圣摸泥。?喜庆氛围远远望有在次以为是结婚和 过花甲。进大厅那 现在布置气派劲才明了,是 年末盛典终结。我见到延边名驴饿狼,宇宙。缘天,踏歌。老庙。山神。苦咖啡。三木先生。登鞋曹主席,天啊全是名驴,玩户外我就喜欢结交这些大暴死。南波晚。我就死吧拉基跟他们座在一起,不大一会有梦最美不知道啥居心不叫我和他们一起座叫,我 做别的 座,我就 调到冬雨邻居边上的座。突然眼前一亮,天啊我座也是名人有山顶,马原,云端姐,木兰姐,九神大哥。让心情飞远航,都他奶奶个熊是 大手,大家。心情无比意外高兴,整高兴时,冬雨问我他边上美女知道是谁吗,天啊冬雨兄弟我就知道你那桌蝴蝶,幸福树,和谐,别人我那知道,我也没跟她们一起玩过混过。我就说不认识你的美女,这时一顿啤酒酒瓶子盖像雨点般倾斜而来,艾玛多亏我 脸皮后,不然这山野总结就成了我的 终结了。整在痛苦难当时候,突然暖场音乐想起,陨石和花园上台开始主持,而后开始照登记花名册,抽取各种丰厚的奖品,现场气氛虽着抽奖和大庆驴,延边驴的精彩表演。在惊喜,意外,高潮。列峦起伏最后高潮不断,我这酒真没少喝啊,我的心绪汹涌澎湃。我第一见到无言大哥的时候就被他那小眼睛所吸引,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瓢歪、别看人眼睛小绝对是大气之人,后来跟他混果不其然啊,后来我我就 出来拉山头独立而行了,真的非常感谢无言大哥对我爬山知道,感谢山野户外对我的精心培养。感谢山野户外美女帅哥对我的 相伴而行,有你们我 才变的 快乐、说句心理话,我们8264延边交流群的 总结我都没这 多感概啊,谢谢大家了

划破天地 发表于 2013-1-5 08:48

肌肉男。。呵呵
支持兄弟、支持无言大哥,期待2013年山野精彩无极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