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

1月2日穿越大冰沟玉皇顶作业贴

1月2日,我们逍遥快乐俱乐部、神鹰翱翔穿越了大冰沟玉皇顶,领队:逍遥快乐,中队:天佑、浪漫、木兰花,收队:咸菜疙瘩、独钓寒江雪。我们共参加人数63人,中间有两个沈阳驴友收编在我们队伍当中。

冬日的早上,天气寒冷,大家都很早就来到集合地点,正点大家上车出发。对于大冰沟,我对这里很熟悉,已经多次在这里穿越。今天的目标是玉皇顶,我们对这次穿越很重视,在车上就进行了宣传,对一些准备不足,装备差的驴友进行规劝,让他们直接去看冰瀑布,有13人因自己不行,或需要照顾他人,选着直接去看冰瀑布。下车后,简单调整一下便向大冰沟进发。

支持一下~~~
逍遥快乐A1 发表于 2013-1-5 18:51 1月2日,我们逍遥快乐俱乐部、神鹰翱翔穿越了大冰沟玉皇顶,领队:逍遥快乐,中队:天佑、浪漫、木兰 ... ...

大冰沟很美,顶贴支持!
      通往玉皇顶的路很不好走,雪很厚,很多地方都没腰,都是靠体力好的人,在前面开路,故乡的星空、蓝色天空、天佑、飞WF、龙儿等等都在前面分别给大家开路,时间最长的要数小鱼儿和我。好多闷坡很陡,多亏这里有很多树,否则很难通过。我们今天出行的人中大多数为女性,所以本次出行很艰苦。中午1点左右我们来到玉皇顶脚下,这时大家体力都很疲乏。看到这种情况,我和几个管理商量,停下休息,简单用点便餐。

上次我们到大冰沟由于两名沈阳驴友不敢下山我们耽误很长时间,到家都是半夜11点。这次我们吸取教训,决定不再往前走,用餐后赶紧下山。3点我们到了山下。我们这次有两个任务,除了穿越玉皇顶,还要看冰瀑布,但有很多不常登山的很疲惫。我决定在中间分路,不愿意看冰瀑布和身体不行的赶紧下山,体力好的,快速行动,去看冰瀑布。这样很合理,在天黑前,我们都上了车,胜利返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