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色诱惑 杭州mm流浪在丽江

唵嘛呢叭咪吽 发表于 2013-1-10 19:10 看了就给顶......................

好人啊   感谢
lanlanxi 发表于 2013-1-11 13:02 路过帮顶

好人啊。。。感谢
二老板and花花 发表于 2013-1-11 21:10 好美丽江,我来啦。。。

请继续关注   红藤家有酒招待  哈哈
止定静安 发表于 2013-1-11 21:45 支持,支持

感谢   好人
并吞八荒 发表于 2013-1-11 22:29 我可记住了,下次去丽江就找你了!

找我错不了   酒管够。。。
自由的感觉 发表于 2013-1-11 22:37 厉害,不知道有机会有那口福么

机会必须的有   有机会口福必须的有。

馋一哈      哈哈 哈哈
红藤 发表于 2013-1-11 22:48 机会必须的有   有机会口福必须的有。

正点哟...
         第二次穿越老君山

这趟旅行来的很突然,从五月底风叔打电话来告知老君山的一片花海后,我日日盼,几个人也日日计划,天天听着狼来了的故事我已渐渐麻木,独自去徒步了雨崩,继而去了香格里拉,一晃已过去一月有余,我以为这个计划也就仅仅是计划而已了,只是挂在天边的那轮月亮,虽然美好但是遥不可及。突然就决定了出走,从做出决定开始打包然后匆忙上车一起花了二十分钟,就彷如幸福一样,虽然一直盼望着但是忽然的大驾光临让人一下子失了神,有些不知无措。背上包说走就走的结果很杯具:三个人都穿着牛仔裤(红藤的牛仔裤还是超低腰的宽松型牛仔裤,边走需要边提裤),大哥穿了条中裤甚至来不及把长裤放入包中,四个人背着硕大的包仿佛逃难一般的踏上了我们的老君山穿越之旅。

食色诱惑 杭州mm流浪在丽江

买了当天下午唯一的一趟到黎明的车,十二点半发车的小巴,车上人不多,以本地人为主,我们4个兴奋的坐下后开始午睡,虽然车开的晃晃悠悠且颠簸不堪,我睡的很安稳,因为知道等待我的目的地将是美丽无比。轰隆隆的发动机的声音突然就停止了,取而代之的是嘈杂鼎沸的人语声,缓缓睁开眼,还以为已经到目的地了,才发现原来还在嘉禾建材城,抬表看了下时间,已然过去了四十分钟了,我们还没出丽江,师傅还在悠闲的给人家装货,爬上爬下忙活好后一脚油门,猛的冲出了建材城,开出去没多久,车晃晃悠悠的又停在了路边,又去给车加水了,大哥在一旁笑言:等再过一会,师傅又该停在路边去吃饭了,这样下去,那不等明早到啊。还好,停车加水过后再也没有再停过,师傅将油门踩到底一路狂奔而去,坑爹的小巴啊,奇妙的征途。下午三点半左右到达老君山景区大门,师傅将车一停,回头说了句下车买票,奇怪的是,满车的人安然静坐,然后齐刷刷的眼光朝我们望过来,原来师傅这句买票是有针对性的,只是对我们四个说的,看着四周黝黑发光的本地化的脸,只恨我们没有比他们更黑,不得已只好一人掏了105买这进山费。

刚进入景区的大门,就为群山的景象所折服:鬼斧神工的山体或遥遥对望,或相互依偎,映衬在蓝天下,仿佛巨人一般俯瞰众生,让人望而止步却又心中激荡不已。自然的无心之作,却又那么的精巧细致:这些山,或如屏障一样悄然耸立,或如妙笔遗落天地间,或如少女俏丽身影,层叠交错显示出它独特的丹霞地貌,也沉淀着历史的沧桑。我们一行人,饥饿无比,找了家饭馆填肚,等待中只听到咔咔不停的按快门的声音,话说我们也去爬过奇险的黄山,登过险峻的华山,领略过秀美的张家界,但是面对着这样奇特的山,我们还是再次惊叹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