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色诱惑 杭州mm流浪在丽江

今日去找房,找客栈,要常住了,生活中的各种必需品还是无法避免。
  去年也是在这个客栈,那个俱乐部的帅哥看到我打招呼:美女,你又回来了啊,我笑笑:难得,你还记得我啊。今日又见他,他很平静:美女,你又回来了啊,同去年一般,也许他已见惯了那些一而再再二三往返于丽江的人,我只能对他的良好的记忆力再次表示惊异,仿佛我就安静的在这里待了一年。
  我坐在窗前,看着窗外,回忆满天,生命是华丽错觉,时间是贼,偷走一切。
  我走在这条全新的路上,对着过往,默默的道别:旧时光,对不起。

有朋友过来丽江,叫我带着游走丽江或者介绍丽江,我实在不知道该如何介绍。每个人都在说它的商业化,说着它的喧嚣,说着它的浮躁,只是怎么我眼中的完全是另外一番模样呢,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吧,我看到的是湛蓝的天,淳朴的人,悠闲的生活,包容世人万千状态的小城,和我一颗想从此安定的心

我喜欢蔷薇

食色诱惑 杭州mm流浪在丽江
第一次发帖,不太会上传照片,晕乎乎。。。
早上9点我好象饿的不行了,给自己做了一碗伴面,熬了一碗辣酱,熬了一碗鸡蛋酱,冰箱基本让我这几天去超市买满了,估计吃个一个礼拜可以的。嘿嘿
     让大家欣赏一下我做的伴面。

美食来啦。
拌面一碗。。。哈哈

我做晚饭

前一约好的天涯和阿姨来院子玩,我就做了顿晚饭,好久没有露一手了,呵呵  反应不错,色香味俱全。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