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我们快乐 我们骑车 仙台山两日游记

路开始的地方 现在进行时夜了,夜深了。累了,该睡了。睡了,睡不着。
   再有五个小时差不多就该集结了,真的该好好休息几个小时。但辗转反侧,听窗外杨树叶子哗哗拍掌,思绪如夜风一样飘忽,总也是睡不着。
   记得一位路友说过,每次长途活动前,总是睡眠不好。对前路的渴望,对未知的茫然,对朋友的期望总是让人心绪不宁,睡不踏实。虽然早早就把行囊准备好,早早躺在床上期待着明天的远行。但是晚上总要醒来好几次,看时间,理思绪。
   晚上再回首大哥给我电话,说了路线。很感动。上次山西壶关大峡谷四天之游,深深体会到再回首大哥为人做事严谨认真负责任的态度。这次有他带路,心里很是欣慰,很是感动。
   再晚些时候 还接到了王老师的电话,一则也是为明天他去大梁江的活动计划路线,询问路况。二则也是预祝我们安全顺利玩得快乐,游得开心。真得很感谢他。
   昨天早上应该是一片云老师的电话,带领石家庄老年骑行队一同和我们活动,高兴之余,自己也感觉到莫大的压力。小子无德无才,两天的骑行差不多30余人的队伍,方方面面都要兼顾得到,压力实在是很有一些。
   你我都是一些普通的人,希望平凡的生活不再乏味无聊。渴望在美丽的大自然中放纵自己的快乐。选择了单车锻炼身体,磨练意志,贴近自然的旅行方式。呼朋唤友,游山玩水,自由自在,不亦乐乎。可是又何曾考虑过其中的压力呢。
安全,路线,路况,修车,集结,餐饮,住宿,照片,花销,门票,饮酒,关系方方面面点点滴滴都是事情,说真的,想起来就是头疼。
   看我的文字也许感觉我是一个不拘小节,放纵放肆的家伙。接触多了,会知道我基本上也算得上谨小慎微,怕给别人添麻烦,也不喜欢被别人麻烦相对自私的人。  虽然在帖子上说,自由自在,做自己的主人,放飞自己的心情,主要目的还是以游山玩水为主,开心之旅。但是这许多人的队伍,两天的活动,没有好的协调一定乱作一团粥,现在对今天的活动,我自己的想法如下,希望大家多作点评,不要一味的你好我好大家好,好的纪律是我们安全快乐家人放心的保障。

第一 速度,希望速度在18到24之间,不要太快了。时间是两天,单程距离只有82公里,七点出发,算上休息时间平均时速15公里的话 12点  1点一定可以到景区。不耽误中午喝酒,下午爬山。 慢的速度是安全的保证,匀速骑行也可以减少扎带的几率。希望前队可以稍微压下速度,后队尽量跟上队伍,不要拉得太远。
第二 装备 早起风凉,我们又是顶风骑行。多穿点衣服,头盔 手套方便的话,还是带上。多份保障,多份安全。自身的一些东西,手机 相机 财物游览的时候一定要拿好,放好。我们的相机摔得丢的可不是一部两部了。
第三 自己给自己自由的同时,尽量跟上大部队的节奏。全靠自律吧,因为自己耽误了大家的行程,时间,自己也觉得不好意思啊。
第四  门票  住宿 还有餐饮 我会给大家协调的。第一 基本上按照我们的计划预算走,每次我都会列上一个的基础花销的表单。第二 物价飞涨,民不聊生。景区百姓也都不容易,希望大家不要过于计较。第三 酒类,特别是啤酒基本上就是每个人单独核算,不混为总账平均。太过琐碎了,众口难调,希望大家多多包容,互相体谅。
第五 修车一事,希望有收队的总体负责。谢谢,我代表我自己谢谢你为大家做的贡献。
第六 游记我会写,不要让我们的点点滴滴如同露珠一样美丽,一样散落在草丛都不现。
最重要的放在最后,安全,这是每个人对自己的责任,切记切记。

霜叶的一天
是秋夜的风  迷离你的眉眼
是清晨的雾  遮掩你的身影
是正午的阳  挺拔你的坚强
是傍晚的霞  染红你的面颊

本来以为是老年车队一个队伍跟着过来,好在只是两位排头先锋,王大哥刘大姐。
人数18人集结。
阿凡提到南嶂城和王老师会合。
当天下午 体力强人 紫叶之井哥哥 和罗宾的汉子三点返程 经矿区回石家庄。六点钟安全到家了。
15人花24元门票 进景区 留宿山乡人家一晚 下午爬主峰,次日早上到原始森林看红叶赏奇景。
上午九点半到12点半到上安紫叶家吃大锅菜。没有一人摔车,没有一个补带。顺利平安回石。
吃饭四顿,景区门票,住宿十元 人均全部花销 60元。
吃好喝好玩好心情马马虎虎。两天一共爬山六个小时。喝酒两个小时,打牌两个小时。骑车9个小时。行程180公里。

六点四十五开始集结,签名后七点八分出发。
     风越来越大,坡度也越来越大,和风联手挑战我们的体力。最后又迎来了糟糕的路段,尘土,沙尘,高速行驶的车,颠簸的土路,坏运气都赶到一起了。但是时间换空间,我们还是在下午两点左右赶到了仙台山。一路平安,一路顺利。
     路上景致还算可以,瓦蓝蓝的天,碧绿绿的水。白灰的沉淀池,水碱性很大,但是颜色诱人。柿子树上挂满了柿子,叶片都掉光了,只有无数柿子顽强的挂在树梢。山就在你触手可及的地方,转眼深秋,衰草连天。感受那山的起伏,体味骑行的快乐。慢慢的骑,可以思考。在山区的秀美环境中思考,会有好的心情,快乐原本就是这样简单。
    一路听着歌,创新的MP3  有外放,音质还可以了。小提琴曲优美的旋律,节奏布鲁斯欢快的节奏,古筝悠远的意境,
丝不如竹,竹不如肉。就是说 弦乐不如 管乐好听。但是最美的还是人声。试着吼两嗓子,看来古人也会忽悠人呀!
汉明两代修筑的古长城  那里修了个古道山庄。走过路过没去过,失望中。
仙台山有大小溶洞几十个,而以刘秀洞最为壮观。据传说,西汉末年王莽追杀刘秀,刘秀躲进此洞得以脱身,刘秀做了东汉开国皇帝以后,后人遂称为刘秀洞。
纵观历史,解读传说。看狼族为你还原真相。
刘秀跑路到天台,西王母下凡很饥渴。化身老妇人,其实也够老的了,真真几千岁。见刘秀眉清目秀,骨骼精奇,色心顿起。古井微澜,老树劈叉。
刘秀呢,加入赤眉敢死队也三四年了,当兵三年,老母猪也是西施啊。也就你情我愿,巫山云雨了。
西王母是个厚道的神仙,本着 你给我高潮,我与你天下的原则,帮助刘秀当了皇帝。
刘秀当了皇帝后,才有了仙台山这个名字。台  的意思 就是仙人的炕。仙台山就是仙人上炕的意思。古道山庄 就是 指西王母  古道。 西王母也送刘秀 古道热肠的形容词。
给你看看 仙台山的景区地名 以证实这里发生过一段 缠绵悱恻的人神大战。神鸟守仙丹 青龙戏白莲 玉女泉 光武帝刘秀藏身的龙炕 王母宫 九道弯一线天 不干泉。
解读历史 还原真相
去仙台山的游人很多,门票的价格很难谈下来,好说歹说,最后总算打了八折。
进去后,大家开始爬主峰景区。山路很美,仙台岩岩,多是石头少树木。我联系好住宿,吃饭的农家院后,也开始爬山。一个人走,悠游自在。新买的相机不是很理想,照的照片很少不模糊的,可惜了如画般的美景。
天傍黑的时候,回到农家院开始晚餐。面条条很好吃,菜很乡土气息,车友们很开心,就是酒太难喝了。两个半小时各回各家,早点休息了。
打了会子扑克,车友们都睡了。晚上十点半,披上衣服,独自躺在院墙上看星空。繁星点点,银河渺渺。感谢造物的神奇,看那些远方的星的光线 穿过几百年的光阴照在我们的眼中,觉得很是伟大。更觉得自己的渺小,虚无。这里说说我的宇宙观吧,欢迎志同道合的车友一起探讨。
虚无 是 本原
首先出现的是个点 一维 这是宇宙就产生了 点有多大 很小 很轻 比纳米还要小 比微克还要轻 但是它是 有 的 和虚无 相对。
点 延伸为线   二维 线的长度是无限 无限的意思 就是你都想不出来有多长 地球到天狼星距离长吧 几百光年 但是无限长 加上几百光年 还是无限长,没有增加。数字在这里被淹没了,成了虚无了。
在给他以长和宽 三维 就是个平面了 同样也是无限
加上高度 就是我们熟悉的空间  四维
加上时间  时空  五维
加上生命  生命的定义 是延续 复制 变化 传承 六维
加上情感  植物动物都有的 生命的升华 七维
加上思想  人  妖   鬼  精  怪 特有的 八维 本身是情感的升华,也分高下比如下等的思想执著 认真 残忍 自私 。高等的 快乐 爱 同情 责任 博爱 宽容 理解 有容奶大 一般大家也欣赏D罩杯的相对于B罩杯的。
加上真理 就是大道  那就是仙  九维 简单的说就是圣人是八维世界的最高存在 和尚道士是八位世界中比较高的, 历鬼骗子愚民 愚民者是八维世界中比较低等的。普通人的存在在八维世界中也就是中间靠下。 得证大道 为仙。仙最低等的为地仙,最高等的是造物。
LZ有PP吗,上些……
https://www.kougeclub.cn/redirect ... o=lastpost#lastpost

照片在这里看 不过要注册 很麻烦的,不好意思。
原帖由 独孤涵帆 于 2008-10-27 20:02 发表 https://www.kougeclub.cn/redirect ... ...

对不起,请不要发需要注册的链接……
呵呵,看不了PP。
文章内容很诱人,就是没有PP,遗憾啊!
这人真多,找到组织了!走自己的路,吆喝自己的文字,开始自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