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94

宜昌

执子之手 与子携老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一张非常温馨浪漫的照片~在神农架不经意的诞生了 ,引起了多少人的羡慕。
        神农架一个美丽而不老的神话 ,有人说神农架是有灵气的,有人说神农架是美丽的,有人说神农架是古老的,而我觉得神农架是浪漫的。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句话在很多人看来再浪漫不过,可是真正能做到的有多少?
        很多人都说2013年是最浪漫的一年,因为有201314这一天,2013年1月4号又有多少人在一起了呢?
        然而这样一个美丽的故事就这样发生在了我们的身边。
        神农架不枉此行,单单就这一幕,我觉得这趟神农架之行就已经够了。
        美丽浪漫的神农架,我们征服了。在登上老君顶的那一刹那,我觉得我的汗水,苦累都已烟消云散,站在海拔3000米的地方看着远方的风景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这个时候整颗心都已被此时的美景占领,那种感觉是说不出来的。
        也许也只有驴子才能理解驴子之间的那一份情感,那是比同学和朋友更珍贵的感情,这种感情在长线中更能得到体现。一起的旅行,一起的扎营,在绝望中的互相支持,加油!在掉队时总有那么一个人在你身后等着你,看着你,保护着你。默默的照顾着你,这就是驴友之间的感情。不需要太多的言语,不需要多么的华丽,就只是单单的在你后面关注着,就觉得已经非常的有安全感。
        神农架我们在这里一起欢笑,一起流汗,一起加油,扎营,做饭,唱歌。外面是寒冷的,但是我们的心却无比的温暖。
        这张黑豆与黑豆豆的照片引发了我的感想,找一个能一起共患难,共经历,一起爬山,一起流汗的女朋友,够了!真的就够了,真样的爱情才能称之为爱情。
        很多人都说户外是一群闲的没事的人的一种活动,但是我觉得户外让我收获了很多,让我找到了人生的目标,让我找到了组织,找到了归属感,当你征服一座有一座的山时,你已经在慢慢成长,每个人都在成长,只是方式不同而已,户外让我们学会坚持,学会团结,也就是这种感觉和环境下一个集体,在被很多人不理解的情况下诞生了。
       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趁着年轻,我们要为我们的生命画上一幅更加鲜艳美丽的画卷,等到我们老去时,我们可以拉着彼此的手,对着孙子们讲他们爷爷在年轻时的故事。
       有人说等你老了你也就只有你的经历和谈资而已,但我觉得够了,每个人的世界观不一样,有的人追求物质,有的人追求精神,但我想说物质固然需要,但精神更重要,它是一个人的灵魂,一个人的支柱。
        生命不息,户外不止!
        户外会让你发现原来人生还可以这么的精彩,就像这张照片,可遇而不可求。
        我要带着我的那个她一起玩户外,一起去那些美丽的地方,去发现那更加美丽风景。
        美丽的雪,美丽的人,美丽爱情故事,美丽的神农架。

沙发坐都看哈
祝福黑豆豆和黑豆 相爱一生一世·
遗失的镁 发表于 2013-1-6 09:12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遗失,我们看好你,你的那个她就在前面不远处等你!!
依然丶走在路上 发表于 2013-1-6 09:16 沙发坐都看哈

依然,动作太快了吧!!
我也找个板凳坐到看!!

不快点,坐地上冷撒。这大冬天的
说的好。不仅是在户外,在追爱的路上,咱们也结伴而行吧,呵呵

遗失:好样的!你总是出其不意的让我们这些哥哥姐姐们惊奇和感动,之前,我对你没有什么深刻的认识,去神农架一路同行,看着你背着沉重的背包艰难跋涉的时候,我知道你不是一个轻言放弃的人。回来看你做的作业贴,我知道你是一个有才华、有思想的好青年。今天看到这张经典照片跟这一段感性的文字,我对你只有崇拜了......一路同行,因为有你更精彩!
恭喜恭喜,一直就这样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