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骑车出门记得带头盔——普威400R光荣负伤。

途中经过一座立交桥。那段路根本没照顾到行人和自行车的需要,更别谈什么清晰的指示。我只能自己摸索着走。经过桥底下的时候,路面不平,护目镜刚好被自己呼出的水汽遮住了,再加上桥底昏暗,我来不及看清环境,就一头撞在了桥底的水泥横梁上。

当时的时速大概是10公里,碰撞的瞬间,听得头盔发出一下破裂的声音,自己吓得大叫一声。当我摘下头盔,看到上面的破痕时,非常庆幸自己没有头破血流。而脖子现在还有些酸痛。

头盔是花了180块网购的,当时还有点嫌贵,现在觉得这点钱花得很有价值。

骑车出门记得带头盔——普威400R光荣负伤。

• a22cn 谢谢楼主分享,作为新手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多注意骑车安全。 2013-1-7 09:02
前些日子我也是报销了一个头盔,一样也是脖子痛。头盔确实是很重要。
  • 疯_子丶
  • dtqq 撞击过的头盔最好不要重复使用,外表看没有太大的损伤,但是内部有可能已经龟裂 无法再次提供足够的保护 2013-1-7 09:01
形变了,前边不能再碰了,后边还行,内部材料已经破损了
安全骑车头盔很重要,人没事就好,下次小心啊!
还是更换下头盔吧!
出发前头盔手套必须跟上
头磕破了,弄点创可贴,有一元就够了...开个玩笑。

楼主还是把头盔换掉吧。听说头盔从1米的高度掉下来之后,虽然表面看不到任何伤痕,但里面的结构已经就破坏,无法很好的起到保护的作用。既然楼主已经意识到头盔的重要性,那么当再出现一次类似的情况时,你现在这个头盔可能就比鸡蛋壳还脆。。。

tbto008 发表于 2013-1-6 21:54 我摘下头盔前也以为头盔已经报销了。但检查过后,发现只是碰撞处破损了,可以继续使用。 ...

无法再次提供足够的保护
tbto008 发表于 2013-1-6 21:43 昨天我休息,选择骑车回家。一直逆着北风骑完了39公里的路程,还真不轻松。途中经过一座立交桥。那段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