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人行

元旦三清山众人行归来游记

约好了,一起看风景…人生是一次旅途,你是否也想看遍世间风景…人生是一场追逐,是否也有一腔豪情…人生不是独角戏,而是一部众人行…用简单的心,看最美的景… 无论你来自何方,只要你跟上我们活动,就会成为快乐的一分子,一起在快乐的山野里游弋,我们一路相伴,一路走来,这就是众人行户外。我们开心 快乐 一路向前,健康积极去体会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自古道:泰山天下雄,华山天下险,黄山天下奇,庐山天下秀……只剩下“天下美”尚未“揭榜”,现在悬念揭晓了。她,就是国际专家、权威学者一致推崇的美绝天下的三清山。2013年第一天我们众人行天一户外一起三清山一游。

三清山位于江西省,是国家4A级旅游区,属于国家地质公园和自然遗产。

三清山有两处标志性的世界绝景,是两块形状特别的巨石:“东方女神’和‘巨蟒出山”。“东方女神”看上去美丽而朴实,那清秀的面孔是楚楚动人。“巨蟒出山”与“东方女神”遥遥相对,它从一条狭长而幽深的峡谷中直冲云霄,三角形的头粗大而扁平,腰略微弯曲,它身上的苔藓好似鳞片闪闪发光。啊,它就是在上清山修炼了亿万年,化成了腾飞的巨龙!三清山还有很多的峰林异石。狐狸啃鸡、企鹅献桃、观音赏曲等让人眼花缭乱。

元旦三清山众人行归来游记

玉京峰北连三清宫,南接南清园,是三清山最高而又最中心的景区,海拔1816.9米。景区范围从九天应元府、红茶花石,经郁松岭、跨鹤桥、登真台、玉华峰、玉虚峰,到蓬莱三峰一带。

玉京峰景区是三清山海拔落差最大的景区,景区内除了玉京、玉虚、玉华三座主峰高凌云端,峻峭挺拔。还有蓬莱三峰、垂直千米的飞仙谷、深渊万丈的王母谷,更有天象奇观云海、雾涛、日出、佛光等。

玉京峰位于三清山的中心,与玉虚、玉华两峰鼎峙屹立,海拔1816.9米,是清山第一高峰。东部有景点莲花石、牧牛山、棋盘峡等,西部有判官石、双剑峰,山腰是醉罗汉、蛤蟆观天、仙人搭桥、天梯石和龙骨山等,这些地方都是三清山中的上佳景观。

此外,玉京峰顶还有一处胜景-旗石,该石长50余米,石上有圆孔,据说是以前古人避乱于此时竖旗为号留下的遗迹。峰顶还有石棋盘,相传仙人指石为盘,对弈盘上,故称“仙人下棋”。”

元旦三清山众人行归来游记

三清山是云雾的海洋。三清山有雾的日子,一年平均多达210天左右。从盘山公路上去,就可以看到漂浮在山间的一片片云雾,有的很浓,如大团的棉絮;有的很淡,像仙女飘逸的纱裙。有的疾步而行,像赶路的客人;有的悠然慢移,像是定心散步的神仙。可能因为我去的时候是阴天,当坐缆车上去时,感觉仿佛置身云海中,让人恍恍惚惚,这难道是传说总的仙境中吗?漫步山间,远眺,任何一个方向都是飘渺的云雾,而且瞬息万变,真是令人叹为观止。这次我们体验的是早上太阳。下午云雾。话不多说 直接带大家一起来感受三清山的魅力吧:

三清山2013年1月1日早8点15分开篇:

三清山我们买的团队票:原价150 打折后130元一人,不走路的可以南部观光索道上山。我们集体选择徒步上山、

• jekee 后山这边,不知道索道修好了不 2013-1-7 16:24
  • sea2012 回复 jekee 金沙那边索道早已修好,12年3月去的时候,在距金沙索道10公里左右的汾水村,也就三清山北侧,逃票上山的 2013-1-12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