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

2012.12.26圣诞晚会及户外网颁奖晚会作业帖

2012圣诞狂欢暨2013迎春联欢晚会已经结束、留给我们太多的回忆、太多的感动,一年来的许多活动还历历在目,我们组织了10次由天合国际货运全程赞助的有奖主题类活动、颁发了由三元投资、宗裕地产、东方医院、极峰户外、图腾户外、西河沿户外鞋业、苍枫乐团、辽丹种业、金龙鱼等单位提供赞助的四年及年度各类奖项颁奖活动,网站会员为大家演奏了十四个文艺节目,感谢大家的参与,2013年我们会继续为大家带去更大的惊喜!

晚会总共260人参加,丹东市体育局的领导参加了本次晚会!

丹东户外网管理团队宣布丹东户外网2008-2012年度奖项获奖者名单:
以下奖品由辽宁宗裕地产、麦乐户外鞋业、中衫服装提供赞助。

特殊贡献奖:简爱,冲锋衣裤一套、麦乐专业登山鞋一双;
活动领队奖:西楼,冲锋衣裤一套,麦乐专业登山鞋一双;
论坛活跃奖:七伤,奖品为品牌户外服装、雪套;
年度摄影奖:紫砂壶、路过,奖品为品牌户外服装、佳能镜头套;
年度最佳新人奖:拥抱幸福、雪中飞,奖品为户外登山包、雪套;
论坛最佳参与奖:中元、鱼鱼、爷们、自在、蕾丝花瓣、吃里爬外、顺顺,奖品为品牌户外服装;
年度鼓励奖:韩医生、江水、春如旧、无欲无求、高雅碧玉、芝芝。
男:请各位获奖者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男:请欣赏骆驼为大家带来的男声独唱:《阳光路上》,伴舞:劳动宫艺术团
女:第一次抽奖活动开始,由西楼为大家抽取特别奖和五等奖。
女:同一世界,同一梦想,同一蓝天,同一热土。
男:我们丹东户外人伴着鸭江绿水、漫天红叶,用独特的视野感受家乡迤俪风光!
男:下面请欣赏丹东户外网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林同白先生为大家带来的男声独唱《       》
男:下面请欣赏白雪,开心为大家带来的女生二重唱:《洪湖水浪打浪》
女:纵情野外,强身健体。融入自然,陶冶情操。
男:每个周末我们都迎着缕缕的阳光,穿越梦想,踏着麒麟淡淡的云雾,我们展翅飞翔。
女:请欣赏亮亮为大家带来的男声独唱:《你是我的眼》
男:请欣赏劳动宫艺术团带来的女生表演唱:《婆媳故事》
女:第二次抽奖活动开始,由老铁上来为大家抽取三等和四等奖。
男:每一次的活动,团队精神在我们这个大家庭里随处可见,活动的新老参与者们备感亲切。
女:每周一的活动发布,把我们的心紧紧的牵系在一起,兄弟姐妹心相连,共筑户外大家园。
女:请欣赏劳动宫艺术团带来的舞蹈:《钓趣》
女:请欣赏白雪为大家带来的女生独唱:《芦花》
男:走过春天走过四季,从陌生到熟悉,我们付出爱心,我们收获友谊。
女:我们付出汗水,带着对生活的美好憧憬,我们走向自然,走向人生的另一个起点。
女:请欣赏劳动宫艺术团带来的歌伴舞《再唱山歌给党听》
女:下面由安东老客为大家宣布年度主题活动获奖人员名单:
男:主题活动获奖名单:本次活动由丹东天合国际货运、中衫服装、极峰户外提供赞助。
颁奖人安东老客:
一等奖:参加活动10次以上的两人简爱、幽兰冲锋衣裤一套。(奖项不兼得);
二等奖参加活动9次的水淼、胖丫、大君、翔哥、参加活动8次的来去自由各奖冲锋衣一件(奖项不兼得);
三等奖参加活动7次的尹哥、骆驼、飞跃;6次的金刚、逗姐、阿毛、爷们、简单快乐、风骨;5次的江水木子、女神棒棒、国米的天空、山之景(奖项不兼得)
男:下面进行第三次抽奖,请沧海一粟为大家抽取二等奖一等奖!
男:有请简爱为大家抽取特等奖!(3G手机一部)。
女:走过四季走过了自己,中国户外旅行网的朋友们迎来了又一年的风雨、又一年的沧桑,登山使我们在快乐中感动,在快乐中健康。
男:佛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而我们该是经历多少次不悔的回眸和多少次不灭的轮回才换来今日的欢聚!
男:请大家欣赏由雪中飞组合与劳动宫艺术团为大家演出的搞笑舞蹈:《江南style》
男:在这圣诞狂欢的夜晚,女:让我们伴随着即将到来的钟声共同欢唱,男:现在请圣诞老人出场发放圣诞礼物!
合:晚会结束、晚宴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