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

2012年12月30日户外年会圆满成功

晚上年会活动参加人数48人。

感谢狩猎者户外对这次活动的奖品赞助,感谢坐标公社的大力支持,也感谢全体户外爱好者的大力支持,有你们的参与,使大家度过了一个开心快乐的一天!这一天我们总结过去,竟然发现我们用双脚走过了747公里,参加人数达到764人次,白天我们亲近大自然,在雪地里我们摸爬滚打,仿佛又回到了童年的时光,夜晚我们欢聚一堂,把酒言欢,载歌载舞,认识了新朋友,见到了老朋友,欢声笑语洋溢在大家的脸上,大家玩的那么开心,年会举办的圆满成功!
感谢林白冰拒绝二手烟的呼吁和监督,也感谢吸烟者的理解和支持,使我们在清洁的环境里共度良宵!
    感谢所有参与表演的驴友!
    感谢白区户外好心情对这次活动的策划和主持!
    童鞋们,我们白区户外在2013年里将继续坚持每周一徒!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走出健康、走出快乐!
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蝴蝶大侠 发表于 2013-1-7 19:03 12月30日上午17名驴友徒步黄羊谷,行程15公里,历时6小时。    晚上年会活动参加人数48人。    感谢狩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