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末日同行 一个零经验屌丝的勇气云南游(重点梅里雨崩自虐行)以更新一段视频

下面该鲍照了,本人第一次出境,羞涩中

• fengcuirong 哦哦···就是中了你的毒才去玩的。我去的时候,这里水的颜色是土灰色,伤心啊·· 2013-3-2 12:50
不知不觉,逛完海埂公园,已过晌午,随便找了个地方解决下肚子过后,就转车去了金马碧鸡坊(百度推荐,你懂得,去后有些小失误)

碧鸡坊

金马坊

说句实话,金马碧鸡坊,来后颇有失望,就2个牌坊,一个广场,一些卖玉器的店铺,然后隔街就是昆明的商业中心,对我这种不怎么爱购物的人基本是零杀伤

随便转了下,加之行囊沉重,也就打道回府,来火车站等车了,小半天的煎熬啊(晚八点五十三的火车啊,悲催的是自己不知道火车站有大件行李寄存啊,初游的屌丝伤不起啊,这都是后话)
今天就更新到这里,明天继续,前提是有人看,要不我更新的也就没意义了
我年后也准备去云南!
照片拍的好漂亮啊~
苍琅 发表于 2013-1-8 11:32 我年后也准备去云南!

云南线路还是很成熟的
琪琪c 发表于 2013-1-8 16:18 照片拍的好漂亮啊~

谢谢关注

12月11号早上6点半左右抵达丽江火车站,天还不亮,人还算比较多,毕竟是旅游城市嘛,转车到丽江市区,第一站准备去束河古镇,在路上碰到本次旅途的第一批伙伴,2个东北的帅小伙,攀谈几句后一见如故,结伴同行,随后在束河古镇碰到了8264提前约到的去雨崩的驴友,下面上图

图从左到右依次为雨崩同伴小颜(后面长期拼房的战友),本人,东北帅小伙小蒋,东北帅小伙白马王子(我们给起的外号)

这是我们束河的住处,K2青旅,床位貌似是30把,我们四人要的一个四人间

束河的住处

后来闲聊才得知小蒋和白马王子也是在火车上结识的,他们准备来丽江找艳遇,嘿嘿(天下驴友一家亲嘛,四海皆朋友,有后顾之忧的新驴们大胆走出来吧)这些也都是后话,安顿好住处后就开始束河古镇闲逛了
束河这地方给人感觉不是很大,闲逛也就几小时可以走完,当然你匆匆过场是体会不到这里的气息的,这里比较适合闲游,没有丽江的喧嚣,,适合发发呆,漫无目的瞎晃悠,别有一番味道,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感受,需要每个人亲身体会把

K2的大院休息区,平时可以打打台球,旁边有躺椅可以晒晒太阳发发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