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末日同行 一个零经验屌丝的勇气云南游(重点梅里雨崩自虐行)以更新一段视频

最后上几张丽江夜景图

今天到此为止,明天更新此行重头戏,也是我最看重的一段行程,雨崩之行,套用一句歇后语
天堂在左,雨崩在右
放几张图先,希望大家能多给点回复,有互动感,我才有更新下去的动力,谢谢

• 源圆
感谢楼主的好帖,开春我也打算去云南旅游。学习了
不错....继续...........
楼主幸苦咯~~~~~~继续关注
自由行2009 发表于 2013-1-10 08:46 感谢楼主的好帖,开春我也打算去云南旅游。学习了

呵呵,谢谢关注,希望对你有所借鉴
长葛青山 发表于 2013-1-10 09:06 不错....继续...........

谢谢关注,会的
琪琪c 发表于 2013-1-10 10:55 楼主幸苦咯~~~~~~继续关注

感谢,你们的关注就是我更新的动力

继续更新,丽江游的末尾就是联系论坛上约的去雨崩的驴友,然后方便包车一起奔赴雨崩飞来寺
当然有相逢也就必然有离别,在这里也很不舍的告别了这几天的好伙伴小蒋和王子,本来我极力推荐他们跟我一起走雨崩的,但他们出行的定位是休闲加艳遇,也就不好强人所难了,不过听说他们在丽江呆了几天,貌似确实勾搭上妹子了,哈哈祝福把
绕回雨崩,我们丽江集合驴友一共7人,晚上吃了一顿最后的晚餐,为后面的雨崩六日行壮行,呵呵,夸张了,确定好包车等具体事宜后,早早休息了,以至于连丽江的夜生活酒吧文化都没能光顾,遗憾啊
12月13号早八点半,一行七人准时出发,这里先爆料下,一般丽江到飞来寺车程也就9小时左右,我们却花了近13个小时,中途差点小命都没了,具体情况后面详解

交通工具

前面半程路还算平坦,大家在车上也有说有笑,时不时问问司机路途见闻,却也轻松
行了数小时,就来到长江第一湾,说是长江至此拐了个大弯,我是没什么感觉,司机说冬季雨水偏少,其他季节可能会壮丽些。
来都来了,也就留下到此一游标准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