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犀牛户外活动游记隘门界寻雪之旅

今天,一个很有意义的日子。为了实现埋在心里的小小愿望,我加入了犀牛户外俱乐部,跟着他们一起踏上了寻雪之旅。大家一起坐在小巴里有说有笑,领队的人也很照顾队员,这让我感到我比温馨。 我们每个人都得到了一份礼物,就是属于这个俱乐部的手环。或许以后不一定还可以这么荣幸一起去寻找属于我们的快乐,就当做是一份纪念品或是一份祝福。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创造一份属于我们的回忆。

峰回路转,大概三个小时后,就当快要到达目的地时,看到远处山顶上白白的雪。无法言喻心中的激动。第一次看到雪,原来是那种感觉。下车后,我们都迫不及待的往山上走。再恶劣的天气也无法阻挡我们前进的脚步,因为心中还有信念。看到树上挂着厚厚的积雪,看到坐落在山谷下小小的房子,对大自然的敬畏不禁油然而生。

原来在大自然面前,自己显得是多么渺小。同时我也很敬佩生活在这里的人,因为在这么艰苦的环境下生活,真的很不容易。但或许他们又享受着那清新的空气以及安宁的生活。 我们脚不停歇地走啊走啊,终于大家都聚到一块儿,还一起留了个影。照片上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神情。在他们身上,我看到了顽强和勇敢。而就是那顽强不屈的精神成就了我们的梦。

犀牛——空谷幽兰   笔

顶帖支持~~
顶贴支持
浏阳
发帖:41166 帖 在线:3315 小时 注册:2009-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