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

贵州

春节逃到北海晒太阳、穿短裤裙子。。。

春节逃到北海享受阳光      从冬天到夏天    冬天穿裙子短裤。。。。。。。

以前去北海都不是冬天也更不是春节去,所以感受不到那种冬天温暖的赶脚。。都是选择每年的旅游旺季八九月份去,那个时候都是套着桂林阳朔的行程跟团去的,所以在北海待的时间都是很少滴,,因为要赶行程,,在北海都是没有玩尽兴的。。所以决定北海这个地方我一定还要再去滴。。所以这次我选择在春节去。。假期刚好够的啊。。去享受阳光。。。。。\"\"
         这次妹纸选择自己开车去旅行,选择这种自驾的方式,,,哈哈哈哈.........目的就是体验体验不一样的赶脚。。。。

吃货就是还没有出发就在想北海的美食啦 。。。。。  但是北海的食物味道偏淡,,,吃的口味重的四川人可能吃的不是很习惯的 。。。。。。。但是妹纸我还是可以的。。哈哈哈 不挑。。。。

鸡饭是北海本地的风味,鸡饭店拿手好菜白斩鸡(又名白切鸡)鸡肉滑而且嫩的很,香再加上鲜的很沾上一点用"沙姜"调制的美味酱油,不可不尝。

这个也是北海的当地风味小吃,,,猪脚粉。。

大家都晓得挨得海边的地方,海鲜很多的啊,,,,所以来到北海海鲜是一定不能错过滴。。。。。一定要吃个够的啊。。  因为北海个很热的地方啦,,,所以北海人的夜生活是相当滴好呀,,,白天都是不出来活动滴,,,等到了晚上凉快了才会出来逛街的,, 他们的下午的上班时间都是下午三点才开始的。。。。妹纸个人觉得很赞的呀 。。。:lol
      言归正传还是说说这个海鲜的啊。。。。。这个在涠洲岛或者在北海市吃都是可以的 。。。。就是看你个人的喜好喜欢那种氛围了,,,就我个人而言,,对在涠洲岛上活动是来劲滴,,,,,特别喜欢那份宁静朴实的赶脚滴啊。。。。。

说说今年我准备自驾的路线 。。。。。。。。大家给给意见。。。。

妹纸准备就用春节七天假来游北海。。。。
路线准备这样
              成都重庆贵阳南宁—北海银滩钦州三娘湾东兴口岸金滩—南宁—贵阳—重庆

整个路线路况是很好的,高速公路总共约3025公里、省道及国道约202公里,就是路程很长的啊。。。全程3227公里左右啊。。。但是很期待的啊,,期待在路上的奇遇。。。:lol     还有春节期间高速路是不收过路费的,,这又要节约1500左右的过路费的啊。。。。。对于妹纸这样的无财产阶级就是天大的喜事的啊。。。。。。。
     本来打算带上家人自己开车去的,,,但是后来在网上看到俱乐部有这条线路的自驾游。。。看看行程还很好,而且想想跟着参加俱乐部不同地方的朋友一起出去也是另一番不同的赶脚,,,所以妹纸果断的决定参加俱乐部的集体活动。。。。

大概行程是这个样子安排滴
   第一天

早0700成南高速入口出集合,途径遂宁、重庆,綦江午餐后至贵阳,然后经贵定到达都匀,今天全程都是高速路走了大概798公里。。  这天就可以入住酒店休息了(住滴是四星级酒店哦)。。。放好东西就可以出去吃饭了,,,由于是过年所以所有的朋友一起出去AA制,这个个人觉得还是和合理的。。。。
   第二天
         早餐之后就从都匀出发途径都安在经过绿城南宁,晚上就到北海了,这天晚上就可以自由的品尝海鲜小吃了。
   第三天
         这天完全就是在北海自由活动滴。。。将你们的棉衣脱掉,,,换上你们美美漂亮的衣服,,到银滩拍照,游泳,潜水。。如果自己喜欢海可以到涠洲岛上去,,,那里完全是没有被破坏的天然景色,海水蓝的就像是一幅画。。。配上周围的环境    哎  稀饭啊。。。。

咨询:

• 高世意 哈哈哈······你是想往哪个方向走的呀。。。 想近一点还是远一点。。。 2013-1-10 15:07

实在不好意思啦。。。。之前没有更。。主要是因为妹纸心遭伤的了。。。半天都没有人甩滴。。。就莫得动力的啊。。。 所以妹纸还是希望大家多多的鼓励和意见的哈。。。。。

先给大家上点图片的哈。。。

出海    约二小时行程,北海至涠洲岛约27海里

涠洲岛上的芭蕉到处都是。。。。

天下第一滩北海银滩 ,,,以沙细闻名。。。。

当然你还可以选择乘坐“银滩明珠”号出海(约两个半小时)。环北海半岛与大海亲密接触,途经“海上丝绸之路”始发港的北海老港、极具本土文化的地角渔村,涨上“蒙古包”——海洋牧蚝场、外沙海鲜岛、北海军港、红帆海滨、北海深水港、海角孤峰——冠头岭(北岭,此一带常有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白海豚出没)。
第四天
         上从北海出来、经钦州前往三娘湾风景区,一共车程151公里。。到了景区以后你可以自费搭乘摩托快艇到海上观海豚、也可以搭渔船出海、拉网捕鱼、捕回来的鱼晚上加菜(个人觉得很稀饭这个活动自己动手)。。。当然你也可以在海边游玩、晚上入住三娘湾渔民家里、吃渔家菜、海鲜等美食。

第五天
              从三娘湾早餐后出发(海鲜粥哦)、经钦州前往东兴口岸、尽情购买越南特产!然后前往金滩旅游区,总共路程192公里。。路况也是很好的额。。。。

金滩:属于东兴京岛名胜区(国家AAAA级景区)内的一个景点,位于万尾岛上,属亚热带季风气候,日照充足,旅游季节长达8个月之久。岛上草木繁茂,四季常绿。金滩全长15公里,宽阔坦荡,沙质细柔金黄。绿岛、长滩、碧海、阳光,构成京岛如画景色,是天然的海滨浴场,滨海旅游度假胜地。

第六天
          金滩酒店早餐后、出发经钦州、上南宁绕城高速后经都匀、到贵阳,然后住贵阳。
       这天就要开始返回了:'(:'(。。。。没有耍够的呀。。依依不舍的走啊。。。这天就要把厚衣服拿出来了。。回来了 就冷的啊。。。。

走之前还是在北海的城标这个地方留长影的啊。。。呵呵 表示到此一游。。。

第七天
            早上从都匀出发、经贵阳、遵义(可以到遵义会议旧址参观),重庆回到成都、结束愉快的自驾之行。

这个就是大概的行程,,,,,个人觉得还是很满意的。。。。最主要的就是带着从游故地的心情。。。且是在这个冻死个人的季节去暖和的地方,,, 就只是想想也觉得非常的爽啊。。。。。。

新骑兵 发表于 2013-1-9 22:52 北海现在温度,怕是你穿不上短裙下不去海的,刚刚经过过那里到三亚

如果是中午两点到三点的时间绝对是可以的哦、
悠然天下1981 发表于 2013-1-10 09:55 现在呢,有春节出游的想法而且也是自驾带家人,楼主有没有最新的消息。 ...

武汉夫子 发表于 2013-1-9 22:15 LZ,怎么没更了咧。 还准备看看你的攻略咧。我准备从武汉自驾去这边的

恩  恩   你如果想问详细的线路之类的。。可以问我的哈。。
楼主妹纸 你的心被伤了哇?  不要伤心 你更新速度快点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