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9

合肥

推荐一本书 你看不看书都在那你里

《我就是想停下来,看看这个世界》内容简介:一个22岁的姑娘小欣,在研究生最后一年,放弃了手里的一打工作邀约,决定用一年时间去欧洲边实习赚钱,边追寻心中真正的旅行!她坚持用一种极其缓慢的方式,用心去看看这个世界,了解不同的人以及他们的喜怒哀乐,聆听他们的故事,体验他们的生活。
在路上,她经历了单身女孩旅行可能遇到的各种惊奇、刺激和彪悍事:
6天火车晃悠完西伯利亚铁路全程;
在世界上最北的露营地睡到太阳照屁股;
冰天雪地扎入冰水,成为北极裸泳俱乐部第一个中国人;
飞机迫降,从死到生,空难未遂……
你会看到沿途一群生动有趣、活灵活现的人:
从地球最温暖的地方跑到最寒冷之处的旅游狂人;
在莫斯科做生意17年,赚钱以供家用的中国大叔;
梦想以后重回泰国岛上看日出日落的毒贩子;
让人永远猜不透醉没醉的小报记者……
“离开自以为是的生活,串联起以前的回忆,并以开放的态度结识日常生活之外的有趣的人。至于风景,那只是附赠品。”——对小欣来说,也许这,就是她旅行的意义。

推荐一本书 你看不看书都在那你里
“不走怎么看清自己,不走怎么能看清世界”
行者户外阿亮 发表于 2013-1-8 20:01 《我就是想停下来,看看这个世界》内容简介:一个22岁的姑娘小欣,在研究生最后一年,放弃了手里的一打工作邀 ... ...

顶帖支持。
感谢分享
在路上 知道这个世界的与众不同

这本书听话说 不过一直还没有看呢 有机会看看啊
有机会看看,不能分享的是人家的际遇,能共享的是思想。
看样子停不下来了:)
开水白菜 发表于 2013-1-9 12:08 看样子停不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