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技术

求关注:如果今年中国有革命性新车架专利问世,那是我发明的

[复制链接] 查看:11962 | 回复:32

车友们,大家好!

我是乖乖狼,根据多年的旅行自行车工作的经验积累,现在已经设计成熟,发明了一款革命性的全新自行车车架,正在投入样车制造和专利申请中,由于本人毫无专利申请经验,也因为高昂的专利申请费用所困,以及本人缺乏焊接制造能力的缘故,因此在申请专利和制造样车的过程中,必须涉及各个部门及多层人员关系,很可能会泄密,被他人篡夺发明专利,经好友提醒,特发此帖,作为自我激励,以求尽快申请制造成功,并作为可能的无奈的自我安慰的声明,请求车友关注:如果今年中国有革命性新车架专利问世,那是我发明的。

由于种种原因,我并不能详细介绍该发明,暂不能回复解释,敬请车友谅解。

祈求顺利!

另:

发这个帖子的原因,是先造成舆论声势,引起广泛关注,避免在提交发明申请后,忽然出现另一个一模一样的发明申请,呵呵~

其实我发明了2个实用型车架和一个把套。
预祝研发顺利

谢谢慧海版主鼓励,我现在想,能否将设计图办理公证,这样会不会对保护设计专利有帮助呢?
祝成功,别忘注册个商标,保护一下,注册专利多注册几项,防止有人改个名字改点东西在注册
乖乖狼 发表于 2013-1-9 17:39 车友们,大家好!我是乖乖狼,根据多年的旅行和自行车工作的经验积累,现在已经设计成熟,发明了一款革 ... ...

不管结果如何先支持发明和创新

支持发明!
但是个人要把专利搞成功很难。
不用公证,谁先申请,谁有专利优先权。
申请成功了记得分享啊,支持创新
申请专利,必须公布技术细节,这些才是你要求保护的知识产权范围。只要你先申请了,别人再申请会被驳回的。别人仿制会被视为侵权。
公布你的重大发明之前,最好先去医院检查一下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