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香格里拉 梅里雨崩 迟到的作业!!!

说实话回来了后一直忙于工作,所以一直没有交作业!!! 喜欢上户外活动,也就是今年的事情。以前出去,都是FB FB 还是FB。进入8264后,常常被各大驴友的帖子毒到了。以前出行,从来没有写过什么,随着时间慢慢的就忘了 当时的快乐与心情。第一次写作业请多担待!!

行程:重庆--昆明--丽江--香格里拉---飞来寺---雨崩---回家(全部行程16天) 费用3100元

还是要介绍哈  去过的地方    普达措国家公园5A级 (说真的 也没有好牛B  但没有看过高原湖泊的 不会觉得坑)  松赞林寺(小布拉格  150的门票 但是逃票很简单 有时间可以去看下)

梅里雪山公园( 最坑  要买230的套票  绝不单卖景点的  查得严得很   雨崩可以逃票 但网上的攻略过时了) 雨崩徒步 是个初级线路 比较成熟了 危险没有好多 只要自己不乱跑 问题不大 尼农出来还是最好请个向导  我出来的时候就是乱转  迷路了 嘿大段     上雨崩除了 梅朵不住 其他都可以 梅朵有米奇   下雨崩  神瀑客栈  老板日白功夫 绝对一流 日本花姑娘都耍过的 他的语言之多

丽江 (  没有艳遇   吃了盘油炸叮叮猫  住了个青旅可以 叫老班长  古镇就是个菜市场 )

需要路线 逃票攻略  住宿情况  包车 班车 费用的  可以问我哈!!

帖子就从香格里拉开始写起走吧.................前面都是坐车,睡觉,坐车,睡觉。

香格里拉(普达措 松赞林寺)

从丽江到达香格里拉的时候,是中午左右。做了几小时车,饿啊.................出了客运站,在马路对面坐1路公交去独克宗古城说实话 现在这些什么古镇啊 给我感觉都是菜市场,全部都是人 闹麻老 但是到了独克宗后 这里给人 感觉人不多 很小 很安静(可能是淡季到的那里原因) 先放独克宗的照片(其实我喜欢它另外一个名字月亮城)

一到古城 饿惨老  赶紧进去整个牦牛火锅(说实话 坑爹死老)

香格里拉 梅里雨崩  迟到的作业!!!

店店里面 墙上有嘿多这样的字条 我写了张(看以后去的朋友找得到不  签名是重庆 磊大猫)

出门后看见一个牦牛标本 本来想去坐坐 结果老板给我说 很贵 坐坏了 多半只有把自己卖哪里了

不好意思哈  照片有手机拍的 有相机拍的 一大一小的·····各位将就下·······
顶贴!!!!!!!!沙发,慢慢看

世界上最大的转经筒  确实 20几个人 才转动
前面就是四方街

巷子里面就是《天堂时光》

算了  我还是把照片 都改小了 传把  这个太大了···· ···看起好卡····
插。。。。。队
无聊的人生 发表于 2013-1-9 20:30 顶贴!!!!!!!!沙发,慢慢看

不着急 我也慢慢传 我走了 半个多月······
刀客、 发表于 2013-1-9 20:42 插。。。。。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