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2

黑河

默默的奉献着......

——赞逊克徒步领队.行者
       一个中等身高,身材偏瘦,却一身肌健的男人;一个为人谦和,低调和蔼,却乐于奉献的领队;一个既是徒步队里的强驴,又是游泳协会的水中蛟龙,这就是逊克靓健徒步队的领队——行者。
      他是每次徒步活动的线路策划者、探路者,又是每次大型活动的专业摄影师、照相师。当人们欣赏自己留下精彩瞬间的影像时,却很少能见到他的独自身影;当人们回味徒步给自己带来的快乐时,却很少能想到领队为组织每次活动付出的心血。他,酷爱户外运动,心系逊克靓健徒步队,他身先士卒为队员排忧解难,越是困难,越是坚忍不拔,任劳任怨。
       他是一个好家长,和护着这个团队,关照着每一个队员,不管是老队员还是新队员;他是一个好大哥,正直谦逊的个性,给大家树立了榜样。行者——逊克靓健徒步队里的尊者。

2013年1月11日思睿于逊克

默默的奉献着......

行者——逊克靓健徒步队里的尊者。

逊克思睿 发表于 2013-1-11 16:18 ——写给逊克徒步领队.行者       一个中等身高,身材偏瘦,却一身肌健的男人;一 ... ...

语言都是些很普通的,但说的都是我们内心所想的,真的真捧

我们的好领队。顶!

行者辛苦了!
队长!你是我们的领头驴,一个意志坚强、胆量过人、喜欢挑战的男子汉,我们都爱戴你!

虽然看到的是图片但是能看到更多的辛苦与坚持
逊克思睿 发表于 2013-1-11 16:18 ——赞逊克徒步领队.行者       一个中等身高,身材偏瘦,却一身肌健的男人;一个 ... ...

只有好领队,才会有好的团队!

有个好领导 是驴友们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