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中国现代登山界的真实情况》

[复制链接] 查看:19281 | 回复:178

每个人看登山的角度不同,不一定全对,但有可取之处。
                   老梁观世界 20121102 变了味的登山(视频)

每个人看登山的角度不同,不一定全对,但有可取之处。

• 天雨流星 支持支持。 2013-1-12 09:03
  • 黄帅(登协) 回复 天雨流星 每个人登山的角度不同,都无可厚非。我看这也和中国的经济一样都需要一个转型期,一段时间后也就平稳了、成熟了、返璞归真了。看多了俄罗斯、波兰、欧美众多彪悍登山家的登山影像,甚是敬佩,但反观中国也已经开始 ... 2013-1-12 22:55
  • olek 支持。。。。。。 2013-1-11 23:25
  • 菜鸟... 赞一个 支持帅哥 2013-1-11 20:27
  • 黄帅(登协) 回复 菜鸟... 每个人登山的角度不同,都无可厚非。我看这也和中国的经济一样都需要一个转型期,一段时间后也就平稳了、成熟了、返璞归真了。看多了俄罗斯、波兰、欧美众多彪悍登山家的登山影像,甚是敬佩,但反观中国也已经开始 ... 2013-1-12 22:43
支持分享!
  • 黄帅(登协) 每个人登山的角度不同,都无可厚非。我看这也和中国的经济一样都需要一个转型期,一段时间后也就平稳了、成熟了、返璞归真了。看多了俄罗斯、波兰、欧美众多彪悍登山家的登山影像,甚是敬佩,但反观中国也已经开始 ... 2013-1-12 22:56
  • 黄帅(登协) 2013-1-12 20:22
黄帅(登协) 发表于 2013-1-11 20:14 每个人看登山的角度不同,不一定全对,但有可取之处。                       《中国现代 ... ...

去看看什么情况
黄帅(登协) 发表于 2013-1-11 20:18 每个人看登山的角度不同,不一定全对,但有可取之处。

赞一个 支持帅哥
  • 黄帅(登协) 每个人登山的角度不同,都无可厚非。我看这也和中国的经济一样都需要一个转型期,一段时间后也就平稳了、成熟了、返璞归真了。看多了俄罗斯、波兰、欧美众多彪悍登山家的登山影像,甚是敬佩,但反观中国也已经开始 ... 2013-1-12 22:43
  • 黄帅(登协) 2013-1-12 21:18

~支持ing~!~

为什么要登山?因为山就在那里!

在高山面前从不屈服,

不屈服的不仅仅是高山,

山外有山,超越自我,

蓦然回首时,才发发现要征服的---

原来是你自己。

多年豪气干云,不为征服,不为战胜,不为炫耀

只为与所有人共享过程的喜悦。

超越自我,激情攀越。

山高人为峰!

---HTG:云之驴
看过了,说得有点意思,呵呵。能上去的都是英雄,也没什么可说道的,就是现在登山成本真得没办法接受。原来的义务友情培训也少了,也没了,交流也少了,太商业味了。着实有点伤不起。还是自己爬点低技术的山吧
  • 黄帅(登协) 每个人登山的角度不同,都无可厚非。我看这也和中国的经济一样都需要一个转型期,一段时间后也就平稳了、成熟了、返璞归真了。看多了俄罗斯、波兰、欧美众多彪悍登山家的登山影像,甚是敬佩,但反观中国也已经开始 ... 2013-1-12 22:44
  • 紫金h 现实 2013-1-11 20:35
  • 黄帅(登协) 回复 紫金h 每个人登山的角度不同,都无可厚非。我看这也和中国的经济一样都需要一个转型期,一段时间后也就平稳了、成熟了、返璞归真了。看多了俄罗斯、波兰、欧美众多彪悍登山家的登山影像,甚是敬佩,但反观中国也已经开始 ... 2013-1-12 22:44
         支持ing
pdf1 发表于 2013-1-11 20:30 看过了,说得有点意思,呵呵。能上去的都是英雄,也没什么可说道的,就是现在登山成本真得没办法接受。原来 ... ...

现实

安全第一,登山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