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北回归线到赤道]骑行 行前宣传视频

我没有像很多小说开头或者封面宣传上写的那样/辞职去旅行/因为我无职可辞,因为我还是一名大学生。也没有想有的故事里那样修学走天涯,我只是想在每个假期出去走走。骑行以开始,更多实时内容欢饮关注新浪微博 @张木头ivan @张木头ivan

[北回归线到赤道] 直播帖 超清视频

[北回归线到赤道] 直播帖 超清视频 总想有一天能够策“马”走天涯,面朝公路背朝天。走一段路,看一段风景,不求四海为家,只求交一堆江湖朋友。

不知不觉,一年就这样快过去了,去年去[再见青春南亚之旅]的时候,还没出发心里就萌发了明年骑车走东南亚的想法,正可谓一段旅程还没开始,已经开始准备下一段旅程了。本计划2013年暑假时候骑的,从南亚回来后,考虑到暑期走这一带可能比较热,遂决定把议程提前至1月。

[attach]21864791[/attach]
北纬23度26分,北回归线经过的地方,每年太阳到了这里就不再北移,调转方向一路向南奔着赤道去了。2013年一月开始,我将追随着太阳一万年来的轨迹,从墨江北回归线出发,一路向南,向赤道进发!

前几个星期从昆明骑车去了墨江,作为行前的一次拉练,

[北回归线到赤道] 直播帖 超清视频

之后,将从墨江-思茅-景洪-磨憨口岸;出关到达老挝,然后琅勃拉邦-万荣-永珍;从永珍到泰国乌隆-班派-曼谷-攀武里-猜亚-巴莲-沙墩;然后从沙墩坐船到马来西亚 兰卡威-玻璃市-亚罗士打-槟城(一路沿海)-吉隆坡-马六甲-新山;从新山过关到新加坡;从新加坡坐船到巴淡岛入境印度尼西亚,再从巴淡坐船到苏门答腊岛,再到巴东-武吉丁夷(赤道经过的地方)

北屿
发帖:20523 帖 在线:9309 小时 注册:2009-3-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期待继续分享……
张木头ivan 发表于 2013-1-11 20:58 不知不觉,一年就这样快过去了,去年去[再见青春南亚之旅]的时候,还没出发心里就萌发了明年骑车走东南亚 ... ...

求解 前面放包包 骑行的过程中 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