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

四川

那些去过一次就让你魂牵梦绕的地方。。。。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保留地。。 对于额这样的性格来说总是喜欢把好的东西留到最后才吃才用的人来说。。去丽江也是我的保留地。。。不过说实话那个地方我是去过。。但是额个人觉得去过和没有去过是不的好大区别滴,,因为就是匆匆一过。。因为行程很紧张而且整个时间也很有限。。。根本来不及在那里驻足流连。。。多耍几天。。静静的感受整个古城的氛围。。 只是就在那么匆匆一过的那么一会儿,,自己就深深的感受到了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外地朋友来到丽江以后就不愿意离开。。而且留在这里生活。。。

在这里能让每个人身心都得到放松。。远离生活的烦恼。。。。

晚上整个古镇的酒吧通宵达旦。。在这里酒吧成了一种文化。。。白天你可以在四方街中顺便逛,,这里有最成熟的古镇客栈文化。。。  琳琅满目的工艺品。。还有动人心弦的歌声。。 饿了可以尝尝这里的过桥米线。。。还吃吃这里有名的腊排骨。。。想想我现在都要流口水。。。

心动不如行动。。。今年春节。。 额决定要再去一趟丽江。。。  而且这次决定自驾把以前没有去过的泸沽湖一并一起游玩。。。这个是我选择的路线,,大家给我参考参考。。给点意见。。。。

第一天:  成都—西昌—攀枝花  610KM
         经成雅高速西攀高速第一天到达攀枝花入住,攀枝花也是个暖和的地方,冬天到了暖和的地方,额心情都是很好的。。
   第二天:攀枝花—永胜—丽江
320KM

到达丽江以后,找一间古色古香的特色客栈住下,安排好以后,就出去寻觅吃的。。 晚上要是兴致好还可以到酒吧去感受一下氛围。。。

那些去过一次就让你魂牵梦绕的地方。。。。
第三天:丽江自由活动一天
   首先当然是睡到自然醒啦。。喜欢热闹一点的朋友可以就留在四方街,看看哪些地方曾经是你在电视剧里面看到过的场景。。。如果喜欢安静一点的地方可以到束河古镇去待着。。 那里的商业气息一点都不浓厚。。。再或者你也可以在下午的时候到拉市海去骑骑马,相当的惬意。。。

第四天:丽江—泸沽湖  200KM
      从丽江出发前往泸沽湖,中午就可以抵达泸沽湖用中餐。。泸沽湖素有“高原明珠”之称,水清而湖美,四周青山环绕,湖岸曲折多湾,古朴宁静远离尘世的喧嚣。所以可以环湖坐船。。这里有延续母系氏族特点的摩梭人,为这片古老的土地涂上了一层神秘而美丽的色彩。晚上可欣赏泸沽湖的摩梭族篝火晚会表演,感受摩梭族节日的欢乐。
  第五天:泸沽湖—西昌
      早晨醒来,看泸沽湖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自由活动,湖边感受猪槽船的魅力。。下午驱车前往西昌,逛逛庐山,当然也可以去螺髻山。。旁晚还可以在邛海边上散散步,吃吃烧烤。。。
  第六天:西昌—成都
425KM

可以到西昌市区逛逛,给家里人带一点当地的土特产。。。苦荞差、牛肉干、水果之类的。。。后返回成都结束欲愉快的行程。。。。

顶一个呵呵
丽江什么都好,就是吃的不好,整个云南最不好吃的地方了!腾冲、大理、版纳、红河好吃的就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