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

容县天马山露营大会--我与工作组一起走过

2012年12月末,很荣幸参加了我平生的第一次露营,跨出了我成为驴友的一小步。
   更荣幸的是,由于我提前抵达,竟然抓了壮丁,成了露营大会工作组的一分子,参与到工作当中,全程跟随拍摄,记录下一些多数驴友看不到的细节。体会到他们的精神所在,激动之余,凑成了这片帖子。。。。
    相信关于露营大会活动本身的照片已经不甚列举了,不才在下将不在累述。只将与工作组一起走过日子的按时间顺序写个流水账。。。。。

(备注:第一次在户外论坛发帖,其中涉及一些人像特写,如有冒犯之处,别无他意,敬请指出。。。)

21号早上,突然看到一个队伍呼呼啦啦的开进来。。。。向老A打听,原来是为这次露营大会做保障的,之前看到墙上贴着一张“蓝天救援队营房”的纸片,他们的营房就设在楼上的一个办公室里。。。。抓拍了一张。

容县天马山露营大会--我与工作组一起走过

午餐后,在大会总监老A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到山上勘察地形,制定计划。。。。山头上大雾弥漫,那个冷啊。。。

22号,活动日,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一大早便看到一帮人在出操,经得允许,拍下了一些照片

这次露营大会的始做蛹者--老A

容县天马山露营大会--我与工作组一起走过

早餐后,工作组便开始忙碌起来,建立签到处。这天早上还有淅淅沥沥的小雨,干起活来还是很费力的。。。

22号,将近中午,各地驴友开始陆陆续续集结,工作组忙碌起来了